close

做完月子回家以後就一直很沒自己的時間

有時候電腦前一坐下來,小孩就在房間另一頭唉唉叫,日復一日,都忘記自己有個正在長草的部落格了~

小聿大部分的成長日記我都打在BBH

我自己則是剛動完膽切除手術,在家休養中!

這一個多月,小孩變化不大,可是好吃好睡,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長大,我跟肥爸都滿珍惜跟他相處的時間,笑也好,哭也好~都是我們的心肝!

有小聿以後也沒什麼出遊的計劃,最近的大概是中秋要帶他回花蓮給兩老玩幾天,雖然這2.3個月媽媽沒事就會繞過半個台灣來看金孫,但始終比不上天天看到的開心,所以中秋預計回去一個星期!

這小孩可能受音樂胎教影響,2個半月已經在牙牙學語,會發簡單的阿`呼~也會講自己懂的外星話,肥爸不停在他耳邊"爸爸"的精神喊話,希望小聿會說的第一個字是叫他爹~

因為膽切掉的關係,我大概得吃幾個月的清淡飲食,雖然不至於改吃素,但我看大概也八九不離十,至於什麼原因有膽結石我也不清楚,泰半是太好命吧~我想!

本來是想拖個幾個月再切(反正橫豎都要切),可是考慮到小孩現在認媽媽的程度不深,要是等到他少爺已經到24小時都要媽媽才去動手術,我怕肥爸會抓不住他,還是趁早切了一了百了~

基本上動完手術只有痛傷口,其他沒什麼大問題!

嗯~要借這篇文,謝謝JANET阿姨給的好多禮物跟產前諮詢,我一忙就什麼都忘了~XD

謝謝小聿的姑姑,這次回來也帶了好多給小聿的衣服跟玩具,不過我卻沒辦法陪妳們~等小聿大一點,肥爸說再去香港看妳們!!!^^

謝謝眾家叔叔`阿姨對我們的關心,電話或信件,小黑媽都有收到,只是沒有時間一一回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