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小店的支持

今天小廚黑開始回店裡工作,不過因為我家小虎寶進食時間還沒固定,義大利麵的部分還是採妹妹可以製作的方式進行!簡餐依食材供應製作~

簡單生活從7月份開始提倡綠色地球 簡單環保,外帶客人若自備餐具,每個套餐可减5元,詳情請洽店內服務人員喔!

還有內用2份套餐送一客脆烤酥皮餅~自即日起~7/16日止!!大家把握機會唷~

另外推出夏日限定的 柚子茶 抹茶拿鐵 飄浮紅茶 及聖代等冰涼的商品,伴您度過炎炎夏日!

 

因為連日大雨,沙拉的所有食材價格節節高漲不下,且品質極差,故自7月1日起所有套餐暫停供應生菜沙拉,改以甜點代替,甜點以當日供應為主!若造成您的不便,請您見諒~

目前菜單變動大,點餐前請詢問服務人員~

若您有任何建議,可直接留言給我!!!方便我們改進~

 

P.S

1.鬆餅贈送是5月的促銷優惠,我臨時去剖腹生產,來不及更改於是一直贈送到6月,但這非套餐的一部分,為避免客人誤解,希望還是解釋清楚!

2.因為菜單來不及更改且店內人手不足,對於今天中午用餐沒有沙拉及甜點,還有等候過久的客人說聲抱歉!!

我們會加強服務品質,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到您~^^,也希望您有任何意見可以馬上反應給我們~

 

*****7/2補記*****

中午有客人來用餐,我才知道有嘉大的同學把小店的食記在BBS上分享給大家~

我們很謝謝願意分享的同學,也謝謝願意相信他而前來的其他人....這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但是我們的食材準備不像其他的店家,加上一下子湧進那麼多人,嚇壞了我們家的工讀生~他才來沒多久,是個完全沒經驗的新手,還在接受訓練中,一時間真的反應不過來,今天還心有於悸~

對於做不好的部分,我們會一一改進!

沙拉,真的是因為最近大雨的關係,品質很差,我們自己的常客都有點小抱怨,所以我一回店裡就請她們停售!菜單還來不及註明!這點昨天對來用餐的同學真的很抱歉~

鬆餅,並不是套餐的一部分,未來有機會還是會做促銷,真的喜歡,再告訴我們,儘可能快點安排搭贈套餐重出江湖!

飲料,這是每天早上開店才沖泡,冰塊我們也是自己用開水製作,昨天的戰況實在很恐怖,是真的來不及等水變成冰塊....才會有溫的茶出現~真的很抱歉~

店內的擺設,開店初始,我們就以簡單為訴求,所以沒有華麗的裝潢跟過度的裝飾,冷氣也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難為大家在這麼熱的天到小店陪我們一起流汗!

最後是菜單的印製,熟悉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的菜單幾乎是1個月1小換,3個月1大變,製作上也是以簡單為訴求,都是小廚我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我想~這是給客人最直接的誠意!

方才我也到新綠園跟PTT去看過文章了,也會把大家的意見印下來帶回店裡給她們看看,希望大家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服務各位!也希望大家體諒小店的慢活步調及人手不足,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幫您好好製作餐點,相信您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由於食材的準備每天幾乎都是定量,建議您如果要和朋友或同學聚餐,提前一天打個電話給我們,方便我們多準備一點東西招待您!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也代替店內的服務人員跟怠慢到的同學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