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特地讓累了2天的Shirlyn休息,處理好行李寄放,EVA帶我們到Chow kit的BATA去買鞋!

DSC06555.png

捷運月台

DSC06565.png

再往前走一點就到bata囉!

從Bukit biintang坐捷運過去大概只要5.6分鐘,下捷運走一小段就到了!幸好這一家BATA有部分的鞋子有折扣,不然我看EVA大概會含恨回台灣,不過據說她回來的時候,收行李也是收的很空虛,一點也不怕行李超重!

我跟阿肥各買了一雙拖鞋,馬幣45塊,不是特別便宜,不過我的人字拖真的好好穿,我一路穿到去逛恰圖恰才換新的!(有看行程的人就知道,那已經是多後面的),阿肥就沒那麼幸運,他因為腳背比較厚應該要再買大一號穿,會舒服點,然後整路哀哀叫說很差啥鬼的......,沿路的柏肯專賣店又貴的無法無天,所以他一直沒機會換掉他的爛柏肯拖。

DSC06569.png

這麼大字,不用解釋吧!

買完鞋子又坐回Bukit biintang站,往飯店的反方向走去百盛,因為下午要搭飛機,我想留點體力,所以EVA跟LINZ自己去逛街,阿肥跑廁所,我就坐著喝飲料休息!跟EVA她們約好12點半見,不過如果她們有東西要買就不用趕時間跟我們會合,我們會自己回飯店拿行李,然後去機場報到。

喝飲料的地方其實有賣麵包,阿肥跑完廁所回來,我去買了3個麵包準備在機場當作午餐,買好時間也差不多,逛街2人組也回來了!然後一起走回飯店拿我們的行李,而她們在我們離開後要去用午餐,然後跟Shirlyn會合,晚點就要開車去麻六甲,聽說也是一趟另類的美食之旅!而我跟阿肥則是往我們的下一站-峇里島,繼續前進........。

原本預計要搭SKYBUS的我們,看了一下時刻表,覺得應該趕不及,所以攔了計程車,叫價75塊馬幣,有點貴,不過趕時間,硬著頭皮也就搭了!司機是中國人,會講中文,說他到馬來西亞已經30幾年了,閒聊了一下,轉頭看旁邊的阿肥給我睡著了!剩下我必須睜著眼睛看著司機爺爺的行進路線,還好平安抵達機場,不然.......我雖然看起來很壯,但若要我跟男生打架應該不會贏。

到機場離報到時間還有一段,找了個位置我們坐了一會兒,不過我依舊不時在注意那個螢幕。

一直到報到時間到,可是螢幕上沒出現我們要搭的航班資訊,我才去問,那個服務台小姐用她怪怪的英文(而且講很快,頭都不抬一下)跟我說S31-S40都可以報到,因為過了有一下子了,所以我們趕快把行李推去過X光機,正要走近S31的時候,發現不是前往峇里島的報到櫃檯,轉回9點鐘方向,看到S1-S10上面寫著Indonesian all flights。阿肥還唸說31跟1差很多耶!!我哪知道那小姐在恍神什麼??還好在時間內報到完成,拿到登機證,阿肥突然想吃東西,LCCT除了麥當當,其他的他都不要,好吧!只好順從肥意,買麥叔叔去!

不過我要”坎不戀”一下麥當當的店員,真的....”吐”跟”水”差很多,我要的是3號(”水”),給餐給2號(”吐”),明明點完餐還有覆頌是3號,麥克雞塊跟麥香雞差很多好嗎?不過我們是外帶,而且我也懶的再走回去跟他換,吃完就算了!

DSC06577.png

我的”吐”號餐

DSC06578.png

肥先生的big mac餐

雖然離登機還有1個小時,我還是催著阿肥先進去等,沒辦法,習慣問題,我一向不喜歡被時間追著的感覺,我寧可等人家,也不要讓人家等。

可是這班飛機原本要17:15起飛,足足給我延誤了3個半小時(只差半個小時,保險就有理賠說),提醒大家除了在LCCT登機室要準時抵達以外,也要不時注意頭上的螢幕,注意自己航班的登機門資訊,我們這一趟就遇到2次改登機門,可是沒有廣播通知!差點就眼睁睁讓飛機從眼前飛走..........。

看著人家的飛機一班班一直飛走,我們在機場等到快瘋了,因為峇里島的飯店有接送,班機延誤我又連絡不上對方,一整個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很怕他們以為我No show!!所以我一下飛機趕緊換了一點點印尼盾備用,很怕沒有錢付給計程車司機。

終於在8點半登機,近9點起飛,半夜12點抵達峇里島,因為我跟阿肥的座位是分開,他在前我在後,而且聽聞峇里島機場的海關因民族性格使然,比一般海關悠閒點,速度上不要太要求,於是上飛機前就有交代他,下機時拿了背包就跟著人群往前衝,我步行速度快,會趕上他。出入境卡我在機上就先寫好,一跟阿肥會合就要他簽名,不過因為下機才填類似疾病管制局的表格,拖了一點點時間,所以我們大概是快1點出機場,出去前還換了點錢。

填完表格往前走可以拿峇里島的免費地圖,海關蓋章處也有很多資訊可以免費拿取!不過記得要先買VISA,7天以下10美金/人,我買的時候沒有看護照,不過大家要買的時候還是出示一下!可以2個人一起給海關審證件,所以網友教的一個人買簽證,一個排隊的方法很好用!如果有伴同行,記得分工合作喔!

衝出機場看到有張紙很簡陋的寫著我的名字,當下只有鬆了口氣,慶幸自己不用在大半夜搭計程車去投宿!根本懶的去計較他是手寫還是印表機列印......。

來接機的小弟說他們來來回回2趟,都沒接到人!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峇里島機場外面沒有班機抵達的資訊,所以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們飛機延誤這麼久,只能傻傻的等!我們離開機場的時候,還有別的飯店接機人,因為這一班沒接到客人就躺在旁邊的椅子上,都不知道客人會不會出現,這樣要等到幾時去???

因為不好意思讓他們等那麼久,又來回那麼多趟,所以我們決定小費多給一點!

機場離庫塔大概10分鐘車程,我們住在雷根區,大概要多花5分多鐘,不過這一區很多夜店,又是單行道,所以從機場到飯店大約是20分鐘。

卸下行李,已經快2點了!催著阿肥趕快入睡,因為我們跟司機約9點出發去跑行程。2個人累到沾到枕頭就昏死了.........

DSC06580.png

機場免稅店戰利品,接下來的日子補充體力的好夥伴

什麼?問我麵包,喔~我在去機場的路上吃掉1個,等報到時間又啃掉一個小小的巧克力塔,最後一個是進飯店以後覺得好餓,解決掉它,我就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