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部落格除草

每天過著奇妙的生活,每天也都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像這麼早就坐在電腦前,是這2天的事,因為虎寶半夜尖叫蹂躪過我之後,就整個毫無睡意!昨天還一口氣補了10來篇BBH的日記....

已經很久沒有很忙`很累`很暈的生活....

感覺體力正在一點一點被耗光,但是沒有辦法回復!

店裡的生意越變越差,我已經不想去探究,因為再想下去,我的腦子要炸了!

這個月就要決定明年要不要繼續續約?又.續約以後,那家店面要做什麼?!

可是每天都好累,筋疲力盡.....

有時候回想一天,除了瞎忙還是瞎忙,不禁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忘記自己當時的一本初衷;忘記以前的雄心壯志....剩下對著螢幕嘆氣!

好累喔~

現在的我像一顆洩氣的氣球,各種壓力都讓我覺得很沮喪...

很想大哭一場把那些奇怪的事都洗掉,然後重新振作,調整腳步!!!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