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都快8個月大,我的部落格還是空空的!

其實基本的紀錄都在BBH,都是親友團在"發摟",這邊就很少放關於虎寶的訊息~

小聿其實是很乖的小孩,比我預期的還乖!

近8個月來,只有前3.4個月比較摸不懂他要什麼,不然其實他很愛笑,脾氣不大,雖然還聽不懂人話,但是給他一個微笑,他會笑還給你很多很多!

我們都很慶幸有個這麼棒的孩子到來~

小聿每天早上大約7.8點就會醒來,9點吃副食,10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後,小睡!中午醒來吃副食,約2.3點再回去睡~晚上副食大概6.7點吃,就寢時間約是8.9點!很規律的生活~

但其實我之前不敢奢望他會這麼好帶,因為我們的作息一向很亂,晚睡早起很偶爾,但睡晚起晚對我跟阿肥來說卻是很一般般!有一陣子,小聿也跟著我們這樣的作息,最高紀錄幾乎是一整晚都沒睡,在哭哭醒醒中度過....

長輩親友也都很喜歡這個小孩,不管是誰都會想逗逗他!

我爸媽更會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想聽小孩嗯嗯阿阿,我都笑說小聿把我從寵愛俱樂部擠走了~

每天看著小聿哭哭笑笑,一天天長大,很開心!再苦再累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