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著陪小孩長大,都忘記自己也要長大

現在家裡只有一台電腦,每天除了上FACEBOOK更新朋友們的消息,就是點點網頁小遊戲,多數的時間,還是陪著小聿!

偶爾想到什麼,也因為只有一台電腦,卻也什麼都不能做,然後就在想想中消失.......

晚上睡到一半起床霸佔這僅有的電子計算機,卻找了2個小時pushbike的資料......

小聿依然是很乖,卻又古靈精怪的小孩,阿肥說:全遺傳自媽媽!其實都好,小孩快樂,遺傳誰不都一樣?!

 

暑假我考慮帶小聿回花蓮曬太陽

其實嘉義的房子沒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給小孩活動,阿肥是名副其實的阿宅,要他推小聿到附近的小學走操場,都可以擺出走一段就會昏倒的臉.....,更不要說小聿接下來要會跑會跳,我們還奢望他老爸帶他出去走跳!

加上小聿沒有爺爺奶奶,剩下外公外婆,老人家多希望可以把小孫子留在身邊,但阿肥始終覺得他根留嘉義,不肯跟我搬回花蓮!(即便我說等小孩要唸書就搬回來,阿肥還是不考慮)

阿肥幫小聿的第一個夏天準備了游泳池,我姑且當作是老爸給小孩的第一個生日禮物,雖然阿肥還在考慮要放頂樓還是花蓮.....不過看的出來,阿肥真的很疼小孩,這點倒無庸置疑!

 

網拍的工作即將在全部出清之後告一小段落,我想休息一小陣子!

還在考慮要繼續販售什麼樣的商品,加上小聿基本上很黏媽媽,或許等他有自己可以玩樂的時候,才會忘記什麼是媽媽吧?!所以,暫時沒有別的打算!

可能帶小聿去香港走走,去看看姐姐跟安安;也有可能就在阿嬤家住很長一段時間;也可能跟阿肥組成御宅家,一家三口都當宅宅.....

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隨遇而安,做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