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月子中心以後背痛發作4次,前天已經去掛診拿藥,本來以為是胃痛,醫生也開舒緩的藥給我吃,昨天晚上吃完藥又痛了1個多小時!就在我要請護理站再幫我掛號,突然就好了~於是掛了今天一早的門診!

換一個醫生依舊不知道我到底是痛什麼意思的,於是又得抽血,然後下午照胃鏡!!!

(抽血又是抽手背,還插了好幾下,痛鼠我咧...)

血液報告說肝指數及其他的指數都過高,於是照了超音波,才發現我跟肥爸一樣,有膽結石..妙的是腎也一邊一顆...因為這樣所以牽拖到胰臟也會出問題!!!倒是胃反而沒有很大的狀況~

醫生先開藥給我,下星期還得抽血看指數有沒有下降~

背會那樣痛應該是結石作祟,導致牽引到背部的神經,醫生說除非把膽拿掉,不然膽結石是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吃....

目前可能要把整個的飲食習慣改過來,油膩的食物得禁口,搭配多喝水,盡可能讓結石自然排出,如果一直都沒有排出,才考慮動個小手術把膽拿掉!!!拿掉膽是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就只是往後飲食上要比較注意不要吃太油~

暑假得來安排個健康檢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