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體會 不是義務

有虎寶以後,才有那種原來我是這樣折騰過父母親然後備受期待誕生的!也因為這樣,越來越珍惜跟爸媽相處的時間~

女生對這種細微的變化,往往會放大成很大的感觸

懷孕的各種不適,我有時候會埋怨,甚至虎寶胎位不正,讓我覺得有點無奈,可是家裡很支持我,也很關心~每幾天,爸媽就會來電話問我好不好?!她們沒有責難過我吃的不好或不健康導致小孩體重落後,每每看到BBH那些媽媽們與公婆(甚至自己的父母)之間的溝通戰爭,我慶幸虎寶的阿公阿罵不會給我那麼多壓力!

過去我不是絕對服從家裡,也不是體貼的小孩,家裡雖然不需要我扛起家計,但總忘了人會老,包括我爸媽!

爸爸總是說不要花錢買些零嘴,自己要學會攢著用,不過不管我買什麼寄回家,他們還是很開心~

而虎寶奶奶過世,也敲響我心中的警鐘,我們要珍惜的,其實還很多!

儘管簡單的問候,對老人家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我深刻的體會到,父母對我們不求回報的愛,就像我們對自己的小孩一樣!我們只求小孩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我們的父母何嘗不是希望我們可以平安健康?!

我想大家應該看過很多這種文章,但看過 聽過 ,不如深刻體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