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說馬鞍山有巴士到中環,但是不知道要坐多久,到哪邊下車離鏞記比較近?!

所以我跟阿肥自告奮勇去探路一次

安安放學以後,姐姐連哄帶騙拐她進房睡覺,我們則是悄悄出門,要是被小跟屁蟲發現可就沒完沒了啦~!

馬鞍山的發車站在新港城樓下,尖峰時間發車間距短,離峰時間最久也差不多15-20分鐘一班,不會等太久,681路巴士是特快線,停靠站不多,只花了42分鐘就到中環畢打街。比我們想像中快,也不用頻頻轉車換線,方便許多!

既然來到中環,為了紓解一下剛剛癲了一路的不適,我們散步到H&M,款式跟折扣都吸引不到我們,只好晃個一圈,感受一下打折的氣氛就走出來了。

我們阿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會想走樓梯,沿著陡峭的石階上去,兩旁的小店賣的都是誇張的戲服或是角色扮演的衣服,萬聖節前夕這邊應該會擠爆吧?我猜!!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不是來逛街,除了探路,我們又溜進鏞記吃了一頓,雖然明天還要來這邊幫阿肥慶生,我們還是懷念了幾道上次來吃過的美食佳餚,食物味道依舊,但有個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不敢恭維。她知道我們講普通話,帶好位沒有給菜單,反而先來一盤酸薑皮蛋,很不屑的跟我們說:『這是這裡很有名的!』,我想跟她說就算妳不丟過來我也會點,但是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不過我俗仔,只有暗在心裡口難開....唉!

吃飽喝足還不到5點半,本來想帶化皮乳豬回家的阿肥,突然開始不爽,生起悶氣來了,揪他去萬寧逛逛殺時間,還給我一個臭臉,(真不知道招誰惹誰?陪你等還不好= =)不過我們還是有到萬寧去晃晃,雖然硬是拖了點時間,走回鏞記還是不到晚餐時間,只好放棄,往地鐵站進發。

前幾天阿肥在G2000撿季尾清倉的便宜POLO杉,穿了覺得舒服,款式又合他的意,想看看上回我們在旺角買的那家G2000有沒有一樣的折扣,所以我們搭車到油麻地(其實我記錯了,應該在旺角站下車才對,不知道為什麼記成油麻地),沿著彌敦道走了一會兒才找到西洋菜南街,走到G2,發現人家已經換季,全都是新的秋裝,只好打道回府!

回家跟姐姐分享了今天搭車的過程,決定明天到中環就搭巴士,因為今天沒有從中環搭巴士回來,所以不知道該去哪裡撘回程的車子,打算明天早上再査!

安安下午有睡覺,晚上精神不錯,貼在我身上不肯下來,雖然滿累的,還是陪她小姐玩了一會兒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