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姊姊問我們有沒有想去哪邊走走?!安安拿著旅遊書說她想去太空館,折騰了老半天才出門,到燉奶佬吃早餐,一到門口已經站滿了人,安老大肚子餓就開始鬼叫,(我對會鬼哭神號的小孩很沒轍)好不容易等到有位子,她又開始拿著餐牌亂晃,我們只好快速點餐,免得她吃不到東西又大哭!

今天我跟阿肥都吃燕麥餐,在香港可以補充纖維質的機會不多,雖然姊姊偶爾會燙青菜,但是外面餐廳幾乎是餐餐肉+飯,下次來要記得帶螺旋藻跟藍藻錠才行。

席間我們預謀要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因為阿肥說安安的狀態一定逛不完太空館,買了門票不逛完又很浪費,所以我們改去IFC。

搭地鐵轉了又轉好不容易到中環,走過天橋終於到IFC,從馬鞍山到這邊我們花了江江好一個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IFC比較大,感覺人比外面街上少很多,而且大部分是阿度仔。反正是閒逛,那就慢慢晃,上回來ZARA還在整修,現在不但弄好了,看起來很高檔,跟別的地方的ZARA的銷售視覺差很多。

繞進City super逛逛,雖然沒有東西買,不過我是超市控,看到超市不逛很難過!

到IFC我只記得要去滿記吃甜品,滿記在香港算是蠻普遍的甜品連鎖店,品質維持得也很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

只要吃過香港的甜品,幾乎很難忘記那個味道,我好愛香港這邊的芝麻糊,不管到哪家甜品店一定都要吃。

安安不喜歡水果,怪的是也不要西米露,不巧姊姊點的楊枝甘露跟布丁都有,這小姐也不知道是怎樣,突然就大哭,雖然已經見怪不怪,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晚上問了阿肥才知道她不要西米露。

餵了她幾口我吃剩下的芝麻糊,她倒滿喜歡的,所以又幫她點了一碗外帶!

安老大在外面果真是一條蟲,一直說她走不動、口渴,搞得我們3個大人神經緊繃,都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要發作。

都不知道阿肥的記憶體什麼時候有多,居然記得樓下有個agnes b的巧克力櫃,其實那一圈都是同品牌的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邊買巧克力的人少,所以店員有請我們吃巧克力磚,我超喜歡牛奶杏仁堅果巧克力,所以買了一塊,阿肥老大付錢~嘻!!

走到樓下,姊姊問安安想不想看船,我跟安安一口氣衝到窗旁邊,本來想引誘安安坐船到對面再搭車回家,安老大不要,而且一下說要回家,一下說要睡覺,我們只好準備打道回府!

安安很怕熱,一接觸到大樓外的熱空氣,馬上改變主意說她要搭地鐵,不然我們都想搭巴士,很懶的一直換車,而且反正需要的時間差不多,搭巴士還比較省事呢!

到馬鞍山,我們先去麵包店買東西吃,因為中午大家都只有吃甜品,到這會兒也都有點餓了。

安老大回家變成一條龍,開始蹦蹦跳跳,明明剛剛在外面就一副要睡著的樣子。

晚餐我們簡單吃了玉米筍跟玉米,跟安安玩到累了就進房間躲起來,她小姐不知道胡鬧到幾點才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