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老大因為吃喝太多甜食,刷牙的例行公事也不徹底俐落,3歲開始蛀牙,姐姐還滿擔心的!所以前幾天就已經幫她預約了今天下午要去看牙醫,為了這個,姐姐還特地準備了禮物要給安安,要我們也一起去給安安壯膽,希望她可以乖乖聽醫生的話!

下午我們連哄帶騙把安小姐送進牙醫診所,姐姐說她表現的很好,印象中安安從小就不是很害怕看醫生,很少像別的小孩一樣聽到要看醫生就莫名的抗拒,比較像是出於好奇!

我們在外面也沒聽到安安哭,姐姐說醫生幫安安的牙上塗了一層氟,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牙的還沒長好,也不太可能拔掉!

看完醫生,阿肥想去沙田走走,安安則是拿著她的新玩具邊把玩邊考慮要不要跟我們去?!(她其實想回家,又想跟著我們)最後還是跟著我們搭免費巴士到沙田,哈哈!

我們先去喝下午茶,讓安安充飽電。我發現安安很喜歡火腿跟香腸這一類醃漬的食物,只要有這種東西一定逃不過她的法眼!

休息過後我們去樓上的UNIQULO逛逛,這邊的款式跟又一城的比較不一樣,我不知道怎麼挑,只好專找折扣低的地方看,幫阿肥找到一款舒適透氣的運動杉,結果安安在旁邊瞎鬧,為了把她帶開,我拐她到一邊的童裝去試穿,每個顏色的羽絨背心她都要穿穿看,直說好帥氣,我跟姐姐聽了都覺得很好笑!順便幫青菜水果作置入性行銷,安安吃的青菜種類不多,似乎只有花椰菜,水果是到香港以後完全不吃,我笑她因為不吃青菜水果,所以長不大,試穿的每一件衣服才會看起來都很大!她似乎有聽進去,不過只限當天有效.....= =。

沒目的逛街對我來說其實滿痛苦的,因為感覺每樣都想買,但又沒有一樣可以買,所以我都是有必要出門買東西,去到目的地買完就走!逛街,我只喜歡逛超市,有冷氣,品項多,又很有趣~。所以百貨公司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好奇成分可能多一點!可是阿肥的逛街哲學很妙,他進百貨公司一定要從頭逛到尾,(幸好我們是在新界這邊活動,要是在市區一定走掛)非得找到電梯搭到頂,再一層層走下來!不過帶著安安可就不行,完全不知道這小孩幾時會發作,所以我們很簡單的四處走走,到三期去吃晚餐,去屈臣氏買飲料,當作散步!

這一趟到沙田是想知道免費巴士要在哪邊上車?因為姐姐每次都是從海港城搭免費巴士到沙田,回程卻是撘電車,所以阿肥想知道回程要去哪邊搭?!來的路上姐姐有看到免費巴士停靠的地方,所以逛完街,我們準備搭巴士回家!

要搭這種免費巴士,在新港城上車要有商場給的免費巴士車票,在沙田上車不用出示車票或月票,但要在指定地點排隊領號碼牌!

初來乍到,第一次搭回程巴士哪知道要去哪邊等?站牌站在路邊好好的,也沒看見有人在排隊,好不容易等到巴士來,就有一整隊人殺過來,直嚷著要我們排隊,這才知道原來她們排隊排在離站牌還有10幾公尺遠的地方。(最好我會知道妳們是排什麼?)

無所謂,可以回家就好!搭巴士比搭地鐵快又舒服,地鐵這個時間不擠到翻天地覆才有鬼!

安安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姐姐得一路抱回家,我讓阿肥跟著姐姐回去,我去惠康幫他買果汁。

安老大下午在商場衝來衝去,電放光了,今晚可好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