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33週~

肚子大到外套遮不住了

不喜歡附近的婆婆媽媽一直盯著我的肚子看,然後低頭竊竊私語,我倒寧可她們直接來問我,也不要看到每個人眼神都怪怪的!(筆記:以後絕不當三姑六婆)

喝了一個禮拜媽媽奶粉,體重有往上升的趨勢,又要很克制自己的飲食,說實在好難!所以跟肥爸協調一天一杯媽媽奶就好,有補充到營養,但是又不會胖太快~

其實我很怕虎寶一下長太大,羊水不足會讓他活動空間不夠,寧可他慢慢長,讓我有充分時間可以補一些羊水給他活動!!

最近2.3天又有被頂到肋骨的胃痛跟背痛,不過比之前那種整個痛到要哭的程度好很多,只是有感的痛,稍微休息一下可以好一點~肥爸說可能虎寶也知道自己有比較小,拼命在長大...(乖孩子,但是不要太快嘿~)

肥爸的朋友今年也要生6月寶寶,預產期比虎寶晚2個星期,不過胎位跟體重已經在標準值內了!

我是沒有拿自己跟別人做比較,反正虎寶會自己選擇他要的,即使他要阿娘我剖腹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我也不會說不要....

虎寶最近都會在我預計要起床的時間用力踹我,踢的我整個很想起來上廁所.....我跟肥爸說我身上有個人體鬧鐘,而且超準時有用,不起來都不行!

這個時期的虎寶對聲音跟光線都很有興趣,虎寶姑姑買的音樂CD,他聽的津津有味,有時候會有節奏的動~他老爸會拿檯燈照他的頭,等他發現有亮光就會很用力撞有光的地方,是很有趣.....但是~~被撞的好像是我後...!!

好友JANET前幾天打來關心我的進度,還說物色好要送給虎寶的玩具,先替虎寶謝謝JANET阿姨,還沒出生就有新玩具等著他,我們會教虎寶好好珍惜,以後也要跟阿姨家的姐姐當好朋友!

小朋友的用具部分

奶嘴目前採納JANET的意見,會去買各種不同的奶嘴給虎寶換著用,讓他搞不清楚自己吸的是哪一種,才不會挑剔~

衣服陸陸續續都有很多恩典牌,虎寶很幸福,可以接收這麼多漂亮的小衣服~小鬼,要感恩阿!!阿娘再去補買幾件紗布衣跟紗布巾就很完美了~

推車跟汽座正在研究中

嬰兒床沒有打算要買,虎寶會夜奶前還是跟我們一起睡大床,不夜奶以後就要給他自己睡一間房,所以會弄個嬰兒監聽器!

奶瓶會等作完月子,確定需要再去採購,會準備母乳袋來應付我不在家的突發狀況,不過店跟家裡離的也不遠,一通電話,新鮮母奶送到家!只是怕有突發狀況趕不及,所以先準備起來放.....

虎寶的沐浴用品也準備好了,暫時會用清水跟紗布巾幫他洗澡,再來會用肥爸欽訂的施巴,上個月先買了特惠組備用,虎寶不排斥就可以繼續使用!

因為寶寶4個月以前也帶不出門,所以外出要用的東西可以等晚好幾點再來準備

所以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我們還要準備什麼?!而且現在網路很方便,食指點一點,都可以送到家門口,好像真的不用特地去買~

下個星期最後一次出遠門到台中參加亞培的媽媽教室

之後就會一直在嘉義,然後預計5月中旬就會把店整個交給妹妹,順便剪產前最後一次頭髮,就開始放產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