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醫院做例行產檢

虎寶同學依然落後平均值3週大小,顯示阿娘的無能嗎??沒有啦~~應該說我們體重控制的很好~哈哈哈哈!

醫生沒說這樣會有問題,當然我們就不用太過於操心,放寬心情,虎寶才會長的好!

不過胎位依舊不正,這點醫生就有提醒我要做好可能要剖腹的準備,未來2週虎寶還是沒有轉正的話,我大概就得挑日子準備切肚子了!

跟我預期的不一樣,雖然我很怕痛,尤其當我知道生產要剪會陰,生小孩這件事就讓我猶豫了好多年(我甚至有不生的想法).......!可是當知道懷孕,心裡其實還是傾向自然產,想到要剖腹還是挺挫的!尤其剖腹的傷口恢復速度會比自然產來的慢,照顧上也要比較細心,加上肥爸極不想我剖腹,聽到可能要切肚子,我大概只有一秒鐘是開心的!

恥骨痛的感覺越來越嚴重,雖然我很習慣了,大概3.4個月就已經有這種感覺,只不過最近變成一躺上床就開始酸痛,衛教師說滿正常的,就盡量多休息,喬自己舒服的姿勢睡覺!

上星期去上媽媽教室學了胎教按摩,很好玩,這2天晚上看書前就會抓虎寶來玩,他很喜歡喔!改天再來拍成圖片教大家做胎教按摩!

下午候診等很久,叫虎寶起來動一動!把胎教按摩的動作做一遍,就看到他在肚子裡滾來滾去,很開心捏!

他最近很喜歡把頭抬起來給我摸,聽到他喜歡的音樂也會抬頭,對於店裡放的爵士樂,虎寶就沒什麼感覺,偶爾動幾下當例行功課,對音樂就很沒勁!可是在家聽古典樂的反應就比較大,應該拍成影片以後給他自己看的~

這幾個禮拜參加不少媽媽教室,吸收滿多實用的知識,也拿了為數不少的小禮品,甚至有些東西都不用幫虎寶買!像紗布巾最近也拿了2.3條,襪子手套也都有了,這些小東西也省下一小筆的預算了~

不過這一連串參加完下來,除了要慎選上課的主題,主辦的廠商也得挑,最重要的是盡可能挑場次少,但場面比較大的媽媽教室(就是可能只集中在北中南3大都會區)!除了禮贈品相對豐富之外,課程內容安排也較好,不用特地為了小贈品重複去聽一堆奶粉跟臍帶血的廣告,甚至相同協辦廠商送的東西幾乎都一樣!!除非覺得有必要,不然我自己是聽到都快會背了,而且很多東西都是重複,連小禮品也是........!

倒是大型媽媽教室參加多了,就多出好幾個媽媽袋,雖然我自己是準備好了,可是人心...大家知道的~不拿白不拿~哈哈!

這幾天我自己研究起推車跟汽座了......

大家有推薦的嗎????(雖然我很想敗Stokke Xplory ,但是單價超乎我想像的高,還是用想的就好...........)

虎寶~最後一個月!!!繼續加油.....

*************************************************

推車部份在我花了幾個小時"認真"的搜尋之下,敲定購買 Summit u.s.a-JG 105B

jg105ob.jpg
圖片截自http://www.powerful.com.tw

這台車在ptt的媽寶版的評價不錯,實用性頗高,加上預算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跟肥爸稍微找了一下其他的使用評價,幾個小缺點是我們可以包容的,可能沒有普遍大牌來的好,但應該還禁的起我們的蹂躪~^皿^

剛有虎寶的時候就搜尋過推車,當時也看過這家公司,我記得它當時有好幾款的推車,甚至媽寶用品!!!那時滿多東西就因為不能內銷,而工廠拿出來半公開販售,就被廠商抗議....結果今天再看只剩這一款推車!

我本來還想在比較一下其他平價的推車,肥爸難得阿莎力的當機立斷的說:買!!

就下了訂購單~廠商回信說明天寄出,我猜星期三就會到了!!(我得趕快去找相機,才能寫開箱文)

貨到付款+運費是3張小朋友再多2張國父有找...(所以我的高級推車夢....飛了~T_T)

等東西到再來分享組裝跟試推感想~(肥爸小氣的不想找別的小朋友來試乘,大家只能等虎寶出生再來問我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