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寶35週大

沒什麼特別的一個星期 運動照作,班照上

只有前天背痛又發作,痛到不行,隔天早上起來呼吸還是很難過! 虎寶每天都有試著轉動,感覺很明顯,像是有座摩天輪在我肚子裡轉來轉去,可是每天早上摸,他的頭好像還是在上面?!

5月是報税季,今年沒回家,所以提早請虎寶阿罵把資料寄來給我,有空要幫阿罵報税,順便告訴她老人家,我可能要剖腹~等下週產檢確定虎寶沒轉下來!!

我是有感覺虎寶很努力想轉正,每天晚上這小傢伙就在肚裡鑽來鑽去,不過似乎不得要領,找不到要從哪邊翻的樣子~?!我跟肥爸笑說他只有身體在翻過來翻過去,頭還是在上面沒動阿~ㄎㄎ!!

傻虎寶~是頭要往下轉啦,不是身體左邊右邊就可以了啦~~

不過最近開始有假的陣痛警報,隱約可以感覺的出來跟一般宮縮不一樣,原本很擔心神經大條如我,會不知道陣痛是什麼感覺?,沒想到陣痛也是可以有演習的!

嘉義開始慢慢變的很熱,趁著有太陽,開始安排把家裡的床單被單來個大搬風,還有把虎寶的房間整理出來!天氣好,做什麼都很有勁,只是肥爸最近體力又變差,沒辦法幫忙,我只得一天動一點點,希望生產前可以把家裡再弄整齊一點!!!

預計再2個星期就要在家休息,店裡的工作暫時要交給妹妹一個人,暫時會有近2個月的時間義大利麵要停售!!不過我們精挑細選了很多簡餐項目供應,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到店裡坐坐~^^

前不久在AMAZON敗了不少虎寶的新玩意兒,等開始放假再一一弄出來(我找到肥爸的相機了~終於可以用圖片說真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