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買塊黑板,放在店門口,寫寫菜單之類的...

也跟肥爸騎車到處去問過,單價都很高,再加個架子.....一整組沒有2000塊真的買不太到~

所以考慮很久(真的很久,從前年開店想到現在)

後來想弄個簡便型的,就把菜單用印表機印好直接用圖釘釘上,這樣可以不用買到木板材質的黑板!

想著想著就動工了,先上網找架子,都不知道是我幸運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碰巧有個賣家PO錯商品價格,我以4百多含運的價錢買到一個5尺的畫架,當下就付錢,隔天就到了~

然後隔天一早到書局去買要用的材料~不用半天,我的山寨黑板就做好了,而且......可以用擦擦筆直接寫在上面,用濕抹布擦掉就可以再寫囉!!

圖片要等我把肥爸的手機帶去店裡才能拍給大家看(希望我記得....)

先教你們怎麼做~

山寨黑板

材料:(文具店都有)

保麗龍板      1片(大小視需要而定,我是買60cm*120cm*5cm)

黑色珍珠板   1片(要跟保麗龍板一樣大喔)

雙面膠

黑色膠帶

(我另外買了木條,裝飾邊邊用,這個可有可無)

做法:

1.選一保麗龍平面4邊貼上雙面膠,然後把珍珠板粘上

2.保麗龍4邊高貼上黑色膠帶,完成!

很簡單吧...~^^"

珍珠板可以買2片,這樣就是雙面的黑板囉~

山寨黑板很便宜,以我做的尺寸,一個60cm*120cm才花不到80塊,比起外面隨便一塊小白板要賣100塊還便宜,而且尺寸還沒這麼大!

拿來當成家裡的小備忘欄或是給小朋友教學都滿實用的!

我就打算把最近收集到的識字卡弄在上面,再蓋個透明塑膠墊,應該比爬行墊或巧拼好用~髒了就換掉也不用洗!!ㄎㄎ~

試試看吧~不用10分鐘,一樣好用的山寨黑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