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嘻嘻!!虎寶在媽媽的肚子裡待滿9個月囉!!!

一樣是平凡無奇的一個禮拜,似乎越到後面,越沒有什麼新狀況可以發掘,我跟肥爸已經無聊到到文化中心借故事書回來看了!!

不過這個星期假性陣痛比上禮拜明顯,今天去產檢也跟衛教師稍微提了一下,她一臉平靜地說:9個月了嘛,很正常啦!!我只能乾笑的說是喔~~~人家只是要討個安慰咩.....

肥爸早上辦完事回來就一路給我昏睡,所以下午我很勇猛地自己去醫院

虎寶在候診的時候,很皮的轉來翻去,照超音波的時候卻又異常的乖巧,這小鬼還沒出生就知道要看"時機",果然是它娘的小孩~~哈哈!!

今天肥爸"很早很早"就起床,很早起或很晚睡的時候他有偶爾到房間看我睡覺的習慣!今天一早5點多,碰巧肥爸走進來,我剛開眼....他老大以為我醒了,說要帶我去吃燒餅油條~可是現在睡覺很痛苦,有睡跟沒睡一樣,即便我昨晚10點多就躺平,5點多要叫我起來吃早餐?!想的咪咧.....於是我翻面繼續昏睡!!

但是虎寶似乎有"偷聽"到,8點半肥爸再度進房間,然後虎寶在同一時間把我踹醒,力道大到肥爸手放在我肚子上都超級有感覺~你們說~他們是不是串通好裡應外合????!!!

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先照了肚子下面,然後說:"屁股"~我就知道逃不了要切肚子的命運了!

走出內診室就接受了這個事實,認真的想該選哪一天跟虎寶見面,因為醫生剛好月底要出國,而且越後面也太靠近預產期,初步決定是5/20或5/23,就預留一些時間看還有什麼需要準備的,才不至於太趕!

虎寶阿罵說23號日子比較好,小朋友的"兩數"比較重(我是不care,我兩數輕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就下星期產檢再問問看醫生這2天,他比較有空的時候,就可以決定了~

不過沒經驗過不知道,原來選時間剖腹是要加"看時費"的~醫生跟我說挑日子就好,避開他的門診時間就OK了!!

因為要剖腹產的關係,甚至我連乙型鏈球菌都省下來沒做了,醫生覺得沒必要浪費那筆錢!

剛剛就在査剖腹產需要花多少摳摳,原來自願性剖腹要負擔3.40張小朋友~@@,如果不是非不得已,打死我也不要剖腹!不過非自願性健保有給付,有的保險還有理賠(我得査一下我的有沒有...),整個花費下來可能跟自然產差不多.....

所以我要加快腳步把虎寶的東西準備好囉~?!恩~基本上也沒缺什麼了,反正缺了就上網買,清單上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了!

再2個星期,我家的可愛虎寶,就要跟大家見面咧~請準備好掌聲跟尖叫喔!!!!

***********************

經過大仙們的指點(阿就家裡那幾仙...)

確定5/17放虎出籠~

所以是再一個禮拜就可以跟虎寶見面了~~

星期四去做最後一次產撿,應該週日就要進去關了~然後就會在月子中心一直待到6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