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孕期記事

早上陪肥爸到車廠作小小的維護,然後到醫院門診

因為前2天已經先打電話給門診助理排剖腹時間,今天只是去聽說明跟簽一些資料~順便醫生也估了一下虎寶現在的體重,2600~剛好及格!!預計是不用住保溫箱....

反而是我被叮囑要好好休息,因為剖腹產跟自然產剛好相反,不鼓勵多運動,醫生要我別去百貨公司活動~

星期天晚上12點以後禁水跟禁食,星期一一早5點報到~(好狠,阿我不就要4點多起床.....)

預計虎寶同學大約會在9:30~10:00之間出生,我沒有特別挑時間,不過阿公說9:00~11:00是好時辰,我只跟醫生問了可不可以排早上?!醫生也很NICE,幫我排第二刀,也沒加看時費!

昨晚跟肥爸在研究女娃娃的名字,為了紀念虎寶奶奶,我們早有共識,女寶寶的名字一定要有個"秀"字!

肥爸想取特殊一點的字,我則是對著姓名學的肖虎喜用字在挑,2個人從11點多玩到1點多~發現取名字真的是一件很好玩卻又很累的事!!

男寶寶的名字目前還沒有想法,因為肥爸說交給我決定,(少來~到時候還不是有一堆意見XD)目前還是屬意取單名,畢竟肥爸的姓實在很多筆劃.......他寫個姓我已經可以簽好我的整個名字了!!!

虎寶大概知道自己快要出關了,這1.2天動的特別厲害,看樣子也是頗興奮,希望出生以後活動力也這麼好,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在這裡要幫虎寶謝謝各家叔叔阿姨的關心,未來還請大家繼續支持虎寶的成長日記!!!

有需要黑媽寄送彌月蛋糕或油飯的朋友們,請寫信或留言給我,方便我統計數量!帶著虎寶也不方便到處去,預計請朋友幫忙發送,大家沾沾喜氣也不要惦念紅包了!(都是有交情的人,不要計較這個囉!!)

那我們等虎寶出生以後再見囉~~~^^ hope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