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其實睡不太著,一直東撿西收的弄到凌晨.2點多去睡了一會兒,準備4點半起床出門到醫院!
準5點鐘到醫院急診櫃台報到,然後坐上輪椅被推到待產室,填了一堆資料之後,肥爸幫我辦住院去,聖馬的單人房比我預計的便宜一點,本來預計要在健保房跟雙人之間抉擇,後來考慮到母嬰同室跟休息的因素,還是選擇住單人房,保險有理賠,自己再貼一點,其實也還好!
接下來就是換衣服、剃毛、抽血、測胎心音,恐怖的是打點滴,因為手術多少會流失點體液,所以會先補充一點,不過我血管細,2個護士輪流插了我3針....好不容易才找到血管把針頭注射進去,我已經痛到不行了......

打了點滴就閉眼睡了快2個小時,醒來就聽到要進手術房的通知!護士問我會不會緊張?!沒感覺,說實話,剛睡醒你是要我緊張蝦毀...

再度坐上輪椅推到手術等待室,才進大門口我就覺得好冷,護士一樣交代一堆,不過這次是跟少根筋的肥爸說,我很懷疑他真的記得嗎?!然後我就被護士們毫不遲疑的推進開刀房,只見她們叮叮咚咚的準備東西,一會兒這邊一會兒那邊,我則是像放在砧板上待宰的豬肉....

原以為打麻醉應該很痛,可是也還好(其實好戲在後頭,這時候就在慶幸....)開刀房冷氣跟不用錢一樣的,很冷很冷,打完麻藥以後整個肚皮被掀開作麻醉測試,到這裏我就抖到不行,氧氣罩有戴跟沒戴差不多,3秒鐘滑一次....

最恐怖的是剖腹瞬間
我知道醫生在我身上一刀刀劃,但是半身麻醉,基本上那個位置真的沒有感覺,可是越來越有一種拉扯的痛,狂發抖,我知道自己上身一直往上拱,醫生問我是不是會痛?我說對,於是麻醉醫師又被叫進來,他說幫我打一小管止痛,打完沒多久我就開始進入一種超迷離狀態.....我覺得自己開始走進一個萬花筒的世界,眼前的東西顏色很炫斕,圖形不斷的在轉變,走著走著我聽到嬰兒的哭聲,很大聲,可是像慢動作重播,我也聽到周圍有人在講話,嘰哩咕嚕的,當眼前的萬花筒開始變成一片黑,我試著要把眼睛張開~

半開迷濛的雙眼,護士跟我說手術結束了,我只記得虎寶五官看起來都很正常,護士跟我說是"弟弟"喔!然後就把他抱出去給肥爸看,我知道護士們幫我把衣服換掉,綁上束腹帶,蓋上熱被子,然後推進恢復室!
看到肥爸出現在恢復室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怕跟痛,眼淚直流....(護士還一直叫我別哭~恐嚇我會瞎),在恢復室又待了一個小時,才推回病房~

幸好是安排在早上開刀
回病房以後昏睡了幾次,爸媽還特地從花蓮趕來,剛好來得及虎寶的探視時間!虎寶阿公開心的....媽媽說她早上上班就心神不寧,沒心思做事,乾脆請假,叫老爸去買票,搭車繞過半個台灣來看我們~!

聽說虎寶很賞臉的張開雙眼給阿公拍照
阿娘因為排惡露跟傷口痛到不行,加上還綁著尿袋,不良於行~很不盡責的沒有去給虎寶吸ㄋㄟㄋㄟ.....不過跟護士約明天早上就讓虎寶上來

今天辛苦了一路奔波的肥爸,從一早開始就馬不停蹄的在醫院到處跑來跑去,晚上還充當司機接送我爸媽來回車站、醫院跟家裡~最後更拎著一堆東西回醫院陪我過夜

虎寶身長:46CM
    體重:2660g
    性別:男
99年5月17日 9:52分出生!

小虎寶~謝謝你平安的出生~你永遠是爸媽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