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家專賣店的蛋糕

上網瀏覽了一下,看到她們有做彌月蛋糕

剛好今天要去台中,昨天下午寫信去問了她們的彌月禮盒有沒有提供試吃,不過一直到早上出門前都沒有回信~我也不是很堅持一定要吃,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下午逛完COSTCO,正準備赴下一個約,chochoco的人就打電話給我,我跟他約了1個小時後見面再討論,因為好多多人很多,我電話又小聲......啥都聽不見~

這家店就在五權西路美術館旁邊

滿好找的,現在在做母親節的活動,所以櫥窗上有Mama Queen的字樣~

我們在店裡稍微瀏覽一下,還試吃了一塊她們的巧克力,軟心 順口 滿口留香,第一印象不錯!!!

再者小姐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在店裡感覺不尷尬,因為小姐不會一直盯著妳看~

我是跟一位林先生接洽

他非常大方給了我們一整條蛋糕試吃,雖然正品的尺寸很迷你,不過店家算很大方,林先生切了2塊,我很克制的只吃一半,剩下給肥爸~他也讓我們把一整條的都帶走....不過我戒甜食,把剩下蛋糕送給同行肥爸的朋友,他們也是要生6月寶寶,預產期只跟我差2個星期~ㄎㄎ

彌月蛋糕做的就是他們店裡賣的"濃情巧克力"

大小約20cm長,8.9cm寬跟高,不大~內餡有巧克力蛋糕,夾咖啡鮮奶油跟蘭姆酒

味道很大人,但很好入口,巧克力香氣在打開蓋子的那一煞那就撲鼻而來,入口拌有咖啡香,蘭姆酒的味道不重,感覺吃多也不會膩!(不過說實話,一次吃太多一定會膩)

單價對我們來說比較高了點,數量多可能會考慮,可是我們親友少,數量不多,折扣下不來~會有點傷本.....

不過有預算的媽媽可以去試試看,當作彌月禮滿體面的!!

因為我們家相機一個沒辦法充電,(因為充電器在花蓮),一個自從大掃除以後就不知流落何方(確定沒被摸走,只是不知道放在哪),所以沒辦法提供斷面秀....

大家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巧克力也很好吃喔~住台中的媽咪可以順道去吃吃看她們家的比利時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