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在BBH的好康版亂晃,因為年底會有很多特賣會可以撿點便宜,我們喜歡趁這種特賣會一次買足!

我去年初就有想把家裡的床罩都換過,原本姐姐一家打算回來過年,我就想把床罩換喜氣一點,可是肥爸不想,恰好姐姐跟安安輪番掛病號也沒能回來,便作罷!

可是我還是很想多添1.2套床罩組來替換,加上肥爸覺得花蓮的睡眠環境他不尬意,想弄一套屬於我們自己的寢具,才不會回去都睡的腰酸背痛的回來

剛好上星期看到新聞在播這家寢具廠在做促銷,我們上星期六興沖沖的去,卻發現連每天在睡的床的尺寸都搞不太清楚,對被子的特性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拎了2個竹炭記憶枕,準備帶回花蓮(NT:990,買一送一),跟2個素色Royal cover的被套(6尺*7尺,NT:990/套),還有一條迪士尼的維尼卡通暖被(NT:490/條,但是我們剛進去逛的時候有買一送一,沒搶到)!

回家以後針對各種被子的特性一一研究以後,肥爸還是挑了羊毛被當替換被(我們現在蓋的是好多多買的美麗諾小羊毛被,暖度很高,且溫度聚集很快,只要有點體溫,被子很快就暖了)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搬到4F主臥去,肥爸挑了一組看起來爽度很高的雙人床罩組,也是Royal cover,肥爸喜歡它莊重沉穩的黃金色,說舖起來應該會很像高級旅館,我們回家一直咕也咕不到這一組網路價是賣多少?!後來才知道它是當季商品,而且黃金系列網路上賣的很少!但是原價2萬多打4.6折,著實讓我心痛了很多下,來來回回斟酌很久,到底要不要給肥爸敗下去?那晚光是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但是~~昨天再去詢問,一套居然只要6980,我跟肥爸都傻了,原本的4.6折可以讓我們買2套耶!!!當下肥爸就訂了2套,而且由工廠直送到家裡!

搞清楚了家裡要換的床罩跟被子的尺寸,星期天計畫再跑一趟,順便再到台中市區另一家寢具特賣看看比較一下!

市區這一家主要以床墊為主,肥爸說被子跟其他的東西都不符合我們的需求(其實是他看不上眼= =),我只幫虎寶買了一個四季枕(NT:150),準備等他會翻身的時候用!

肥爸星期日在多利寶添購的幾樣東西:

1.日本雙人貂皮毯:NT:1980 這條毯子據說是給我的,因為我天性怕冷,肥爸想舖在主臥的雙人床上,重點是這種毯子的毛不會刺刺的,雙面都是很柔滑!跟以前在家用的差別很大~(星期六中午看還是2980,昨天買又降成1980,那之前買的人不就被貴心酸的!)

2.單人床罩組:NT:7000/三套 沒搬到主臥以前,我們還是會使用肥爸原來的房間,而且姐姐原來的床也是同尺寸,所以買了3套備用替換,這一組滿超值,因為含床罩,枕套跟2用被單(夏天可以當涼被,冬天可以裝被胎當冬被),加送單人小抱枕

3.最後就是Royal cover的雙人床罩組-黃金傳奇:NT:6980/套

這樣下來雖然花費不少,但折算起來有好幾年不用再買寢具,攤開計算是很還滿划算的!

歲末年終有滿多這種廠拍特賣,過去2年我都會去曼黛瑪蓮的廠拍買足一年份的內衣,不過今年有虎寶,肥爸擔心我會被撞到,所以取消

這2天去買寢具人也是很多,我都是站到比較空的地方去等肥爸,可是還是有很多婆婆媽媽會很沒禮貌的撞來拉去,所我們幾乎是草草走過拿了就走!

現場也是有滿多給baby用的童毯 被子,不過因為空間很狹小,東西也不在採購清單內,我只能站在角落eyes shopping......

結論是,人多的地方,孕婦還是少去!!

昨天回來肥爸已經先洗了一套單人的床罩組,準備更換

照片 098.jpg

2010_01_13更新  枕頭套 實品顏色較深,接近深藍

照片 097.jpg

2010_01_13更新 枕頭套+床罩 側邊是白底藍細紋 實品顏色較深,接近深藍
(被單正面就是長這樣,背面是細條紋白底,但因我們是蓋雙人被,所以被單收起來不用!)

2010_01_13更新
這張是單人加大的床(歐美規的床),買3*5尺的床罩,依肥爸的說法要很費力才能裝上(我就說會小一點點,不好塞)

不過這是依台規的床大小製作的寢具,有差一咪咪,但是可以接受!

睡了2天覺得還不錯,接觸皮膚的部分不粗糙,床罩本身應該有稍加厚,感覺像床多墊了一層薄薄的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