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週~

感覺其實時間過很快,再約莫9個星期,虎寶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心情其實滿複雜的,很期待卻也開始擔心要怎麼生養跟教育一個小生命......

星期一店裡固定公休

我今天就給它睡的晚晚的.....不過睡久還是會不舒服~

把包子丟進鍋裡蒸,然後上樓冲涼,洗衣服,星期一是我的家事日!平常家事都是肥爸有一點沒一點的作,就維持著不至於太凌亂,但還是要花時間整理的狀態...

所以我大概固定一段時間會把家裡打掃一遍,用3M的地板拖清水拖過一次,偶爾因為天氣不好,肥爸週間不可能天天洗衣服,我也會把衣服稍微分類,分批繼續洗!

稍微動一動東收西揀,感覺家裡清爽很多~

整個弄下來也要1.2個小時,不過虎寶很乖,整路安安靜靜也沒抗議~

之前為了找哺乳內衣,不但遠渡重洋漂到英國網站去買,現在更變本加厲買到美國去了~~所以晚上沒事就會掛在網路上東點西看!

肥爸應該很慶幸很多東西人家都不肯直接寄到台灣來,不然月底信用卡大概會出現天文數字,然後家裡會跑出一堆國際包裹,裡面都是些奇怪的玩意兒~哈哈哈哈!

不過國外賣的寶寶用品真的是琳瑯滿目,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用~(我承認我是眼饞)

果然肥爸的推車跟汽座都還沒動工,不過我已經開始動手找奶瓶的資料了,最近也開始在收待產包.....矯正運動也很按時的再做,前幾天也開始散步運動,希望對產程有幫助!!

今天有跟肥爸稍微討論了一下虎寶彌月蛋糕(油飯)的問題,

彌月蛋糕的部分(聽說生女生就給蛋糕,男生是給油飯?)因為我開始戒甜食(包含蛋糕),肥爸也不是那種愛吃蛋糕的人,所以可能就直接選定某一家我們都覺得不錯的來當彌月禮,懶的到處要試吃了!

需要油飯的話就交給虎寶阿罵幫我們炒,再分送給親朋好友!

我還滿想擺個滿月酒請肥爸的親戚來同歡,多數的親戚應該都不知道我們家有個BABY,不過這一點要看肥爸的意思,因為......一通知各路人馬,就會有忙不完的事,再斟酌考慮一下好了!!

天氣多變~~大家記得加件衣服!!不要著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