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在大半夜不睡覺在這邊打文章.......但就是睡不著~><

胸口的的狀況已經都好了,就是偶爾會有點癢,醫生開的藥斷斷續續有再繼續擦,傷疤都掉了,只是新皮膚還有點點粉色,而且不時會想去抓它2下~好的速度算滿快的!!!

這幾天肋骨+背痛了2.3次,前天從下班痛到半夜,帶回來的便當只吃了青菜,折騰到半夜還睡睡醒醒,這次真的有痛到掉眼淚!!

肥爸對於虎寶動的時候,肚皮會有明顯起伏也覺得很有趣~我倒是已經習以為常~只是越來越頻尿,覺得一直跑廁所還挺累的~

現在肚子"很"明顯的大,之前冬天又藏肚,可以用羽絨外套蓋過去,騙過不少人,現在可就不行了~也因為這樣,乳液擦的也比之前勤勞,怕肚子一下大太快,妊娠紋會很明顯~不過聽說會長就是會長,擦再多它還是長!我只能默默祈禱不要長的太恐怖!!!

昨晚把虎寶的衣服整理了一下,分了尺寸跟季節,目前會請肥爸先把小尺寸的衣服洗乾淨,我再用夾鏈袋分類裝起來!比較大的尺寸,等虎寶開始變大隻,再來清洗~

前晚背痛前是肚子漲的厲害,而且一整晚漲了又消,消了又漲!突然讓我想起待產包的問題,本來想等5月初再來準備,現在可能要提前把要帶的東西給放進去~虎寶要是可以待到足月當然最好,最怕是他想提早check out,那我就手足無措了!!

又開始那種喉嚨里卡著什麼東西的感覺,很想全部給它吐出來......

姐姐前幾天打了越洋電話,特地教我煮紅豆水的新妙招,昨天試煮了一包,味道比前2次弄得好喝多了~~(感謝姐姐)

想知道的人~可以連到紅豆水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