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肥爸小小不高興了一下

肥爸永遠認真在他覺得對的事情上,對是對了,但是沒考慮到我目前的狀況~

因為胎位不正,每天早晚要做矯正運動,每本書都說這個動作要維持10-15分鐘,醫生那天明明跟我說早晚各5分鐘,每天不要超過15分,不舒服就停下來休息!

我們肥爸剛剛好就在這個時候看起來書,(之前怎麼樣凹他他都懶的翻)有本書裡面有很多運動可以參考,他老大就要我這也要做那也要做~連睡覺都只能側左邊....(雖然我打從一開始就是側左邊,搬上4F有幾個星期是側右邊)!

不巧胸前又剛好被隱刺蟲給"吻"過,傷口還痛的.....整個側身折到傷口真的很痛~

肥爸覺得我講不聽,我也覺得他很番,也沒吵,肥爸就安靜的做自己的事~

(依他看書以後的說法是,我要靠側左邊睡來慢慢矯正胎位,我覺得目前要等胸前傷口好,側身比較不會不舒服,而且肥爸的講法,我似乎一整晚都不能翻身?!有誰這麼強的嗎???)

於是我就氣呼呼的自己上床,最後看時間是12點~

3點起來上廁所,肥爸還在書房,過沒多久也摸上床~

我卻開始覺得胃又被小鬼給頂住了,一直側著左邊也不舒服,乾脆躺平......直到背又開始痛......

於是又開始橋姿勢,直到完全沒辦法舒緩,只好起來到浴室抱著臉盆乾咳,最後是跟虎寶精神喊話.....拜託他往下移一點,才得以解脫~(我求很久好嗎.....)

整個搞完也睡不著了~快4點坐到電腦前.......這一整個禮拜還真沒一天可以好好睡上8個小時!!!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