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要搬家到GAS 81

所以一早起來把大型行李做最後打點,吃過早餐後就搬到樓下櫃檯寄放~基本上寄放行李人家都是不負保管責任,但是看到整堆的行李,還是覺得很可怕,因為只有自己知道哪個是你的....

然後出發前又是去找拉茶報到,今天我多買了一個抓餅,厚.........嚇死人的好吃!!!我好喜歡那個辣辣的咖哩醬,搭上烘的酥脆的抓餅,一口接一口,抓餅上還加了個蛋~3者合一,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今天早上要去中國城~

於是撘了捷運往牛車水去,我依然帶著我的口罩,依然被一些不之所以的人指指點點,習慣就好,管他呢!

牛車水很像小一號的老街,不乏紀念品`明信片,只不過早上遊客比較少,還遇到當地小朋友出來做校外教學,走過一圈我們就走到捷運站旁邊的中國城去吹冷氣了!

中午到麥士威廣場吃阿肥思思念念的海南雞飯,我們2個天兵,不知道其實從牛車水拐個彎就可以到麥士威,還很自以為是的搭捷運= =,一整個天才到不行!

隔天吃完亞坤去散步才發現,一整個浪費了快100摳的新台票在搭捷運...

去過香港以後,出國吃飯,發現沒配菜一點也不奇怪~天天的海南雞飯就是幾塊肉淋上肉湯,5.6塊新幣,吐血的貴!!!!幸好對面的酸柑汁跟酸梅湯一杯各1.5塊,還不小杯~

吃飽喝足換搭捷運到勿洛站,然後轉公車到我們今天的下榻處-GAS 81

它是自家的小公寓改成的小民宿,只有4.5個房間,跟有規模的背包旅店比起來簡陋很多,當初是貪圖房價便宜,2個人才27塊新幣,合台幣不到600塊!

不過這裡似乎離機場滿近的,(自己要研究一下公車路線)趕早班飛機應該可以考慮!!

這裡CHECK IN的方式也很特別,上網訂好房間以後,老闆會寄一封MAIL,裡面會有一組密碼,記得要帶去~因為它是無人旅店,帶著你的密碼去開保管箱,裡面就會有你的房間鑰匙!晚上主人會來確認是否有住房,有的話會把帳單塞進你的房門底下,離開前把住房費跟鑰匙放回保管箱就可以了!很有趣吧..~

晚餐我本預計到東海岸海鮮(East coast seafood center),去給阿肥大啖生猛海鮮,看完民宿樓梯口的地圖,我真的以為我很神力,看一遍就會走!!!

下場就是帶著阿肥走了1.2個小時,還搭公車在同一區繞了3次,最後我們選擇附近的小小MALL裡頭的麥當勞當晚餐,2個人差點沒鐵腿!

這個小MALL底下有超市,吃過晚餐以後,我們到超市去尋寶,罐頭餅乾已經沒辦法帶回去,因為我們接下來還有其他旅程,不可能再加重行李的重量了......,只能做eyes shopping!

但是阿肥買了一包滴露的濕紙巾,說是上廁所好用!也是~老用乾巴巴的衛生紙擦,擦多也不舒服....,加上滴露是消毒水的大牌,一兼二顧啦!

散步回民宿的路上,經過7-11,買了罐水備用~拿著捷運卡就可以"逼逼"買東西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