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沒時間拍照,不過團友有照相,還有其他人的評價,都在下列網址,可以連過去看看!

http://www.ihergo.com/club/CHIYI/forum/no77866

 

這一款波士頓是暨去年底吃過高雄正家興波士頓蛋糕之後,唯一有勇氣掏出腰包來買的蛋糕!

其實年初辦年貨的時候買過一次,主揪-亮亮,他們公司之前買過很多次,知道我踩到正家興的雷,特別跟我推薦這一家!
這家點心坊,聽說沒什麼名氣,但是~只要吃過,回購率是100%!
年初我們訂的時候,還是幾個人和著分好幾種口味,一次吃到好多種不一樣的波士頓派!
但是果醬類的波士頓派還是不合我意,但是那次訂的鮮奶油紅豆,讓我對這家的蛋糕完全改觀!
蛋糕體的部分,因為我是隔了一天才拿到,所以沒有當天到的時候綿
(店家是自己出車送從高雄到嘉義,所以是當天烤好送出來的)
可是紅豆混著鮮奶油,再加上蛋糕體,一整個很搭!
一口咬下,吃到糖粉,隨後併著鮮奶油跟紅豆,嘴巴的味道很清爽,不會因為有鮮奶油感到很膩!
相反卻因為有鮮奶油,感覺蛋糕的水分被補足,而紅豆完全帶出蛋糕的香味,很棒的配角!
那一天只有這一個口味讓我念念不忘~~

這個月初,亮亮突然又說要再開一團波士頓派,說什麼也要跟,一解我與鮮奶油紅豆的相思!
(好啦~肥死是應該的)
等了半個多月,上禮拜終於到了~

但是.....亮亮給我出包~拿錯口味給人家了啦~~~><
我要的是鮮奶油紅豆....不是鮮奶油啦~~嗚嗚
不過也因為這樣,阿肥才願意把這款蛋糕送進肚子裡!
也因為阿肥願意吃,我才知道原來亮亮給錯了!!(因為阿肥不吃紅豆)

解凍後的蛋糕跟鮮奶油一整個吃起來很清爽,口中冰冰涼涼的口感,很像在吃軟的冰淇淋~
而且當天吃更覺得蛋糕體細綿!
我們是帶著蛋糕去朋友家配著東方美人吃,茶好蛋糕好,一整個就是很”爽”

但是隔天吃就有一點點乾~唯一的缺憾!!!

 

這家點心坊,基本上不做宅配~嘉南部分據說要滿50個才送

其他地區可能要碰碰運氣囉!!!

==========================================

店家 : 時尚點心坊

地址:雄市前鎮區瑞田街18號

電話:09327620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