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_26107.jpg

這是官網的參考照片

實際上~

我們吃的是只有電鍋蒸過的原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再熱炸?二度加工?隨便啦~

吃起來味道很詭異!

跟我印象中吃過的德國豬腳差很多  很多  很多

加上不知道是主購忘記發沾醬還是根本就被漏掉了?

(事實上~這一團應該前2天要到貨,為何沒到主購也沒交代,我倒是很好奇?!)

我一整個啃的很痛苦
(幹麻這樣欺負牙齒不好的人...T.T)

一整隻豬腳有2/3是骨頭(意思是~有100塊新台幣是買骨頭?)

或許二度加工再加上沾醬,可以幫助加分~

但是~再叫我買回來啃!應該滿難的....

我還是乖乖的吃台式豬腳好了......................

(點圖片可以連到官網選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