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很忙嗎~有時候覺得也還好!

只是生活變的比較規律

早上9點一定要起床,10點多出門,11點開門,下午4點(有時候晚一點)收工回家等快遞,有郵局件就接著趕郵局!

晚上還是看看G賣場~喔對了,也又開始玩魔獸~呵XD

最近機車包夯到不行,我也進了幾個擺在賣場,反應還不錯,上一批賣光又追加,還缺貨等了2個星期!

這次進來的東西量都很少,喜歡的可以留言或是到賣場下標

下面的新品都已經在ems運送途中(或是已經到貨)

(所以家裡又快堆成貨倉了嗎?.....冏)

附帶一則消息給大家,乳油木果之家今年已經把全系列商品大幅改版

4月中下旬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新裝在我們家囉!(還不錯看啦~雖然我覺得新版很童氣)

目前有的商品都要全數特價出清~要搶便宜的快到露天囉!!^^

 

看新貨囉!~~

155250933.jpg

大方輕便肩背包 售價:980 黑*1 咖*1
這款包我有買一個自己用,因為我不喜歡女生包包那種短肩帶,卡在腋下又不好拿東西的感覺!
女生背起來不會太男性化,反而很好看!跟我一樣喜歡長肩帶的人可以考慮!
肩帶可以調整長短喔!!

AOTOR WALLET.jpg

時尚機車包款皮質長夾 售價:650 紅*1 芥末黃*1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我不愛機車包,可是它的長夾質感不賴,拿在手上的感覺很時尚!

官網一共4色,我只包了紅色跟芥末黃,其實還有黑色跟經典咖啡!

不過我覺得拿起來應該很普通,試試看用鮮豔的色彩妝點自己也不錯喔!

機車包粉橙S2.jpg

尺寸參考:33*18*7(cm) 提把部分14cm

怎麼樣也要跟流行的時尚機車包(S) 售價:1280 嫩粉*1 活力橙*1

其實撇開拉鍊上的鬚鬚不說,機車包應該是越背越好看的包包,怎麼樣都有造型!搭配也簡單,而且這個大小很適合我!

所以我就買了2個我喜歡的顏色來瞧瞧!適合的話就留一個下來當平常出門的斜背包!

這家的包包普遍單價高,不過質感比較亮眼!跟小熊機車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皮面光滑點的這一款~

旅行背包黑1.jpg

旅行背包綠1.jpg

旅行用肩背斜背包 售價:600 黑 *1 深綠*1

這款包包皮軟輕便,我去香港前試買了一個帶去,輕巧不說,我的錢包、相機、手機、儲值卡夾、護照全塞在這裡!

出門逛街還兼放地圖,真的超好用!回國前,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就可以扁扁的擠進行李箱,完全不佔空間!

保養的時候上一點不用或是廉價的乳液就可以常保光亮!

對我這種懶的背大包包,也不喜歡背著大包包的人來說!真的方便又好用~真的很超值!

喜歡這種斜背包包的人可以參考喔!

水餃包.jpg

水桶水餃傻傻分不清楚之肩背(也可以手提)背包 售價:1150

原諒我對包包認識不深,要開賣場還得先看老半天我的包包到底叫什麼名字.......

不過這一款包包搭配簡單大方,裙子褲子搭起來都好看!

就是因為模特兒的組圖吸引我買這個包,顏色共5種

我只包了這個淺水藍,顏色特別是一個,重點是~~~我想要...........囧/

 

項鍊1.jpg

項鍊2.jpg

造型長項鍊 售價:230 (跟我說號碼就可以了)

銀機車包1.jpg

潮流時尚銀色閃亮機車包(S) 售價:900

我根本忘了我有訂這一款機車包,剛剛在拆箱的時候才發現!
不過實品不錯!

但是賣家"青菜"了點,只用了厚紙板加塑膠袋就來了...連防塵或氣泡紙都沒有
我有點無言~

不過長型便利箱應該塞的下去~(小熊機車包一律要寄大型100摳的那種箱子喔!)
不太介意怎麼包裝的買家可以考慮用便利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