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3款面膜買了各把個月了.一直想等成果出來才把它PO上來!

我真的很想不是想凹到它特價結束才發表我的使用成果~

先說說我的膚況好了!

我是個極不愛保養的人,最多洗完臉上化妝水及乳液!連防曬,我都很懶的抹~所以大家叫我小黑~

粉刺很多,會長痘子,毛孔粗大,T字部位總是很油,水的攝取很少!屬於標準外油內乾型~

我多半不是很在意,因為我也不化妝,也不作特意的保養!

可是下半年的正式場合有點多,多到讓我不得不開始重視自己的皮膚!(起碼不能給自己的好同學好朋友丟臉~)

所以我開始慢慢把自己保養的程序做起來~

從原先的只有洗臉,逐漸加入卸妝、去角質、面膜以及精華液........等步驟!

中間有一段時間大暴痘,程度是繼我國中之後絕無僅有~連朋友看到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是使用另一款也是團來的精華液,整個的消退掉~連疤的淡的很快!(還是連防曬都沒擦的狀況下)

那一陣子T.T在PTT很夯,可是我不是很敢買!因為東X的東西給我的感覺一向不好~

但是因為臉部皮膚光靠自己土法煉鋼是沒辦法變好,所以我到很多地方去爬文,找到很多關於這些面膜的評價!

然後默默找了一個可以郵寄的團,自己一個人就包了100片!

看似很多~但我發現以我這一個星期持續的使用的狀況看來,100片似乎不夠我度過冬天!

我是大約9月中旬參加合購,隔2天就收到面膜,主購很細心,動作也很快!幾乎是在沒有等待的狀況下就收到了~

100片面膜裡有20片竹炭淨白修護面膜、40片茶樹多酚控油清爽面膜、40片EGF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我自己的用法是竹炭->茶樹->EGF

******下面才是重點******

因為上面寫可以天天敷,但我其實滿怕死的!

為了怕有副作用所以我一天換一種,第四天休息,所以大概是4天一個週期~

這樣用了2個週期,發現臉部沒有過敏!然後加進之前團來的精華液,變成5天一個週期!

原諒我這一年來胖太多真的很不想拍照><

不過這樣3個禮拜下來,除了原先的痘疤不見了,毛孔也變細了一點,重點是臉色變亮了!

到這邊為止,大概除了粉刺還是偶爾會冒出來以外,一切都還算合我的意!

畢竟要去喝喜酒,大概臉上不要太過分的恐怖就好!

於是~我安然度過10月的喜宴!

但在那一個月後還有一場,也更為重要的一場!是我好麻吉-奐儀的婚禮,這個更不能失禮了~

所以我這2個禮拜開始加強保濕,為的是讓皮膚隨時都吸著飽飽的水,才能把保養做到最好

於是我把EGF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拿來天天敷,而且早晚敷~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這樣做大約一個星期沒間斷,整個皮膚看起來很水亮,重點是~~~我變白了

我變白了

我變白了

其實我自己沒有感覺,是某一天突然想到轉頭問阿肥我的臉有沒有比較”飽水”?!

他只說~妳好像變白了點後??看起來漂亮很多~(阿老娘以前是很醜膩...)

然後我今天有小小試驗一下上妝後的效果!很服貼,沒有以前會浮粉的問題,也不會看起來粉跟皮膚是分開的!

截至目前為止,我跟阿肥都覺得這次團的保養品有物超所值!

因為同樣是面膜,不論功效的話,在光X一片都要10-35不等!

但是這次團的一片只要9.8,我早晚各一片,一天也花不到20塊!

搭配基礎保養,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很開心!

目前PTT還有看到有主購在揪團,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下面是這次合的3款面膜的圖片!!給需要的人參考看看~

EGF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茶樹多酚控油清爽面膜

竹炭淨白修護面膜

===========================怎麼敷=============================
1.清潔後取出面膜,先上化妝水(也可上精華液)平貼在臉上!
2.完整把面膜敷在臉上以後,按摩約1分鐘!
3.約15-20分鐘後取下!把臉上的剩餘的精華液按摩到臉及頸部,直到全部吸收!
4.擦上乳液(白天請在乳液後再上一層防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