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竹姐開團
自從自己開始做麵包,我跟阿肥都不太會想要到麵包店去光顧,雖然沒辦法刺激市場經濟~
但總是要嘗試一下,別人家熱賣那麼多的麵包是怎麼一回事~
圖片候補~
因為還得縮圖,今天要儲存點體力,準備明天演出加碼的肉醬秀~

這個麵包吃起來不是真的很特別,我原本以為是貨真價實的棍子~
但事實上,又是一家骨子裡是軟式,表面上拿法國麵包當幌子!!
看起來~我覺得福利麵包的法國香蒜還比較正經一點~

回家的路上,我捏了一小塊起來啃~
吃完這一塊,我就知道完了~
回到家我發現我的猜測是對的!!
(很不巧,上個月剛學會做法,但是除非我瘋了,不然我不可能做!!)

這一條"法國麵包",真的很台灣~
我很想現在就衝去麵包店買一個吃起來口感跟它一模一樣的麵包回來作對照!!
但畢竟是這人家的吃飯工具~
想想,自己知道不能吃就好~別擋著人家財路!!

不過下次真的要我再買麵包~可能真的要三思再三思~
==========================================
金時代西點麵包

電話:03-3296468  
            03-3501166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