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院

前晚擠了2次奶,總共加起來睡不到6個小時......

7點早餐就來了,我硬是賴到7點40幾分才起來吃....

8點半叫肥爸起床吃早餐,本來想等醫生來巡房以後就下樓去餵奶,可是等到快9點,還是不見醫生蹤影.....我就拉著肥爸往樓下去,連早上的藥都沒吃!!!

嬰兒室只讓我自己進去餵奶,虎寶這傢伙今天特別"高拐",分段吸就算了....足足給我喝了一個小時的奶,害他爹在外面罰站!!

餵奶中間,虎寶還被帶去做聽力篩檢,等到他吃完,我剛好接著聽出院衛教.....殊不知病房那邊醫生跟護士都找不到我(大概以為我跑了~ㄎㄎ)

出院衛教就簡單交代一些關於幫寶寶洗澡`打預防針`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之類的,不到30分鐘就結束!

因為我要轉月子中心,所以不用領虎寶出去"增強抵抗力",拿了醫院送的小禮物跟袋子就先到月子中心問行李的問題~虎寶會由嬰兒室的護士帶他上去!!

肥爸很聰明的先到月子中心去借了推車,然後我回病房"款"行李,肥爸在櫃台等帳單~

東西都收好再下樓到月子中CHECK IN,

房間很不錯,空間滿大的,夠我們一家三口在這邊活動,

24小時都有人可以幫你解決任何問題,而且護理人員都很客氣!雖然花費真的比較高,不過難得有這麼高規格的對待,算是滿值得的!!

中午用過餐,叔叔跟嬸嬸從桃園下來看我們

本來以為過了嬰兒室的探視時間,他們大概沒辦法看到虎寶,雖然我們手上有相機可以看照片,但是對來探視的親友來說,看到寶寶本人比較有吸引力!

護理站的小姐很貼心,特別破例讓叔叔他們瞄幾眼虎寶

虎寶很有老人緣,老人家來他都把眼睛睜得大大的........

然後從傍晚開始,我們開始了跟虎寶24小時母嬰同室~

這小鬼分段吸奶的習性似乎上癮了,晚上幾乎每1.5~2個小時我就要餵一次,而且一次都給我吸20~30分鐘!然後過一下子他又開始一一阿阿叫,標準動作是會咬自己的衣服跟包巾~

他爹只要看到他嘴巴張得大大的,搖頭晃腦,就知道他想喝奶.....這樣的結果是搞得我一整晚沒辦法睡覺,.因為餵奶前後會幫他換尿布,我因為湯水喝得多,廁所也跑的勤,加上還傻傻的每次餵完就排空......整套做完,虎寶又餓了~

換尿布依然會大哭

不過因為我的房間在走廊的盡頭,離我最近的房間還差好幾公尺遠,估計是不會吵到別人,不過哭成那樣還真是可怕.....XD

下午護士再教我一次怎麼自己擠奶,雖然不是第一次讓護理人員碰觸,但是.......這個護士整整幫我擠了一個小時.......肥爸中間也有加入,一次被2個人按摩乳房的感覺很奇妙的怪,一直很想笑,可是又不敢笑得太明顯~

前幾天找點滴血管被插了2`3個地方,左手腕那個現在整個瘀青,摸到就很痛,連帶手腕也會很痠,還好抱虎寶喝 ㄋㄟㄋㄟ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傷口基本上還是有一點點痛,不過比第一天開完刀好太多了!走路跟起身還是得慢慢來,不過好過不能動得一直躺著!!

恢復情況算相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