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得晚,好像有點落枕,感覺也沒睡好,一整天怪怪的!連背痛都發作了~
虎寶今天超早就上來....阿娘的早餐都還沒吃咧
肥爸9點多去銀行領錢,我忍著背痛自已一個人看著虎寶,幸好這小鬼沒啥特殊狀況~

醫生也是在我剛吞下最後一口稀飯的時候進來
依舊只有看傷口,不過約下星期門診,傷口沒有特殊狀況,就可以拆美容膠帶了!
然後我就可以碰水洗澡了~每天只有擦澡真的好難過.....

虎寶中午前喝了2次ㄋㄟㄋㄟ
每回喝奶都給我分段,要換邊吸至少要等超過10分鐘,他才會ㄥㄥㄚㄚ叫
明明逗他,嘴巴會找,可是就不肯吸
偏要弄到自己餓了,才肯乖乖就範~

11點多那一次,要幫他換邊吸,我也順便學一下躺臥要怎麼餵,
於是就把這小傢伙放在床上,也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怎樣?!
嘴巴一直給我半開,NIPPLE塞不進去,就乾脆不理他~
小人不到3分鐘就進入夢鄉.....睡在我的床上~@@
本來我還怕他掉下床去,這小孩還知道要一直往中間去...
重點是~~~他不過就4.50公分長,不到30公分的寬度....給我佔了2/3的床~
阿是要叫他娘我睡哪?????
好啦~反正我也還沒吃飯,吃完飯再來搞定他~

結果吃完飯,護士就來給藥,實習生還來幫我做衛教~
然後我超級認真的把硬塊排空...
等到我真的累到快癱了,點心來了......
要餵母乳得多補充湯水的東西,我又硬著頭皮把湯喝掉~!!!
幾次轉頭都看到虎寶在傻笑,不知道做了什麼好夢.....
還是在竊笑佔了馬麻的大床?!

最後收好擠乳器,冰了擠出來的ㄋㄟㄋㄟ,快4點...
本來以為虎寶會起來要奶喝,結果也沒有....
我屈就那小小1/3的床位,側著身,稍事休息~
一家三口~安靜的睡了一個午覺...

晚上阿公打來說要寄麻油雞過來,不過我還不能吃,但重點不是我,阿公的最終目的是要虎寶的新照片......
前天JANET阿姨來要了虎寶的照片,我順便發給阿公跟阿罵,
阿公食髓知味,叫我照新的給他SEND過去....
老爸說虎寶有比前幾天胖了點~我還滿安慰的....雖然這幾天沒辦法餐餐都給母奶,至少虎寶很努力的在長大~

晚上趁虎寶吃飽在睡覺,收拾了行李,準備明天搬到樓下去~
就在他快推回嬰兒室洗澡前10分鐘,突然大哭起來,大概是作夢吧....
輕輕拍拍,還是止不了哭聲(通常是拍一拍就好了)
只好抱起來貼在身上拍拍背,順便幫他通通脹氣!
不久護士就來接他回去,約了明天早上8點半下去餵他ㄋㄟㄋㄟ,然後10點做出院衛教!

明天開始就沒有幸福的夜晚了~
希望虎寶晚上比白天乖........^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