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寶今天打B肝
推來的時候已經喝過ㄋㄟㄋㄟ了~護士說等他醒還是可以試著給他吸!

醫生早上例行公事的來看傷口,說我維持得滿乾淨的,預計周六就可以出院了!
然後我就要去樓下繼續關一個月....

在醫院作息一整個正常到很不可思議,
早上7點送餐,我就得起床吃早餐,因為吃完早餐不是虎寶要推上來,就是護士要來給藥~
虎寶上來以後,偶爾換換尿布,哄哄小人,然後中間睡個1個小時,
11點中餐又來了,一樣要趕快吃完,
下午2點左右會有點心,就一些魚湯`雞湯之類的...每天只期待這一大碗湯!!ㄎㄎ
喝完湯再睡1.2個小時,然後晚餐又來了.....(打到這裡覺得自己好像很豬...可是我們是2個人吃一份餐啦~)
然後晚上幾乎是吃過藥就關燈睡覺....才10點多耶!!!!!

今天開始多了個擠奶排空的工作,擠到皮真的很痛,可是每次擠出來大約都有30c.c~45c.c,
虎寶吸ㄋㄟㄋㄟ的次數也開始多了,今天就吃了2回,雖然還是只吃一邊....

除了換尿布會大哭,基本上虎寶跟一般嬰兒一樣,
吃飽睡睡飽吃,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睡覺!很少哭鬧...不過睡覺的時候還是會一一ㄚㄚ的~

忽然覺得一天跟他相處12個小時好少
可是為了晚上可以給肥爸好好休息,只好讓虎寶晚上回嬰兒室去~
今天他要推回去洗澡那一刻,眼淚就掉下來了...

虎寶推回嬰兒室以後,肥爸回家一趟,處理了網拍的事情
沒有虎寶跟肥爸的陪伴,自己待在病房,轉著無聊的電視,感覺好空....
(聖馬的母嬰同室有管制的,卡片在肥爸身上,我出去就進不來了....)
本來打電話跟肥爸說不用趕,明天一早辦完事再回來好了!他堅持要回來醫院,再看到他都半夜了...

趁睡前我又擠了一些ㄋㄟㄋㄟ
手擠真的好累~
希望今天白天擠得夠給虎寶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