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虎寶打卡介苗
肥爸一早偷空回家一趟,又帶了一點東西過來,順便整理一下家裡!

一整天傷口只有起身坐下會痛,比起星期一剛開完刀,疼痛感大減,
我已經可以正常走動了,連護士都覺得很厲害....(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

虎寶今天有張開眼睛一段時間,似乎在探索什麼...
他爹跟他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換尿布的時候還是哭得很大聲,好像被虐待一樣......
偏偏今天便便次數比昨天多,哭到我都有點心疼,怕他又脹氣,
可是又不敢要肥爸動作快一點,只好整個包好等他緩和一點再幫他拍背!
(我覺得肥爸肯幫忙是好事,給他自信比我們一起手忙腳亂好,而且肥爸比我細心,幫虎寶清的很乾淨)

下午好不容易哄他喝ㄋㄟㄋㄟ,給我邊吃邊睡,吃3口睡一下,
等他好不容易吸完一邊,我的腰跟屁屁已經快散了....
不過可能是打預防針的關係,晚上雖然肚子餓,卻沒辦法哄他喝奶,
看著他餓到哭,可是又吃不下,還以為是哪裡不對勁?!
後來護士說應該是因為打完卡介苗,各家小鬼的症狀不一,
有的嗜睡,有的愛哭,有的就像虎寶一樣,想吃吃不下!
終於讓我跟肥爸安心一點.....
(沒辦法,新手上路,總是比較神經質)

我很喜歡這2天值午班的護士,她也是個媽媽,比起年輕的護士,哺育經驗豐富多了,
很多事情不清楚,問她似乎都可以得到一個安心的答案!
昨天早班護士有教我按摩乳房,也有告訴我可以把ㄋㄟㄋㄟ存起來給虎寶喝,
所以今天我試著用空針把ㄋㄟㄋㄟ吸起來,
不過虎寶已經推回嬰兒室,只好請肥爸送便當過去~
今天的成果是2.7c.c...2邊總和!!!我擠了快一個小時.....冏
希望夠當虎寶的宵夜~

開始要來研究虎寶的名字了,之前挑的都是女寶寶的,現在得配合生辰查一下虎寶適合的名字!

乖虎寶~繼續加油喔!!!要吃胖胖長高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