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孕期的第2次

上一次是背痛,幾乎一整晚沒辦法睡,睡睡醒醒,加一加一整晚睡不到4個小時!!

今天是想睡,但是~~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沒辦法沉沉睡去~~

我算很淺眠,有時候早早上床,半夜還是知道肥爸上下樓或是偷偷摸上床!!

白天去台南過了悠閒的一天,回來趕去郵局寄件,因為下雨,我買了魚湯回家配飯吃,吃完飯想躺著休息一下,滾到床上跟肥爸聊個幾句,有睏意....很好~~~正要睡著~~又聽到肥爸在跟我說話,然後就一直清醒到現在.............半夜2點半.....結果他老大現在睡的很香!!

現在半夜起床上廁所已經是家常便飯,我每次上完廁所要再睡著都要再花一點時間~

可是肥爸都說我一但睡著,他跟我對話我都不知道.......XD

現在是很想睡....但是~~就是沒辦法睡著!!!!打完文章再去試試看吧~~~~

還有現在可能對不知名的東西過敏,想了一整晚,不知道過敏原是什麼?!因為下午回來發現胸上被我抓了一大塊紅紅的,而且有點癢!我以為是頭髮的髮尾(因為剛剪),可是紅的地方一直沒褪去,今天也沒有接觸到蝦蟹類的東西,我自己是猜胎毒,如果早上醒來還沒消,可能要去皮膚科掛診看一下~査了一下,若是有胎毒大部分是從腹部開始擴散,好像叫姙娠蕁麻疹,不是大家都有,嚴重可以請醫生開藥!

因為一般搔癢,抓過都不會停太久,我也只有過敏會抓的手紅紅的,胸前倒是第一次,還伴隨著像姙娠紋的紋路,這才讓我覺得不對勁~到現在不覺得癢,我也儘可能不要手賤去摸,只是越到後面似乎問題越多.....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肝排毒時間都要過了....還是去躺著看能不能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