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週!!邁入3開頭了~~~

其實也很快~再過10個星期就要多一個小跟屁蟲!!

前天去做例行的產檢,2個醫生作起來也差不到5天,虎寶的頭圍變成(還是)落後2週,胎位還是不正........不過我不是很擔心啦~因為看超音波的位置,虎寶的頭不在胃的正下方了!!代表我跟他精神喊話他有聽到~

還是每天跟他說慢慢把位置橋正,加上要做矯正運動,早晚各5分鐘~

最近又開始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不過因為要顧店,所以吃東西的時間有刻意調整,早上醒的早就請肥爸幫我買漢堡跟豆漿,吃完再去睡一覺,然後上班,在店裡會再吃點果乾當點心~中午就大概12:30~1點吃,1:30休息就回家睡個覺,下午4點再去店裡工作~每天大概就這樣循環!晚上累了就睡~但還是處於猛打呵欠,睡眼惺忪的狀態~!!巴不得我可以天天在家睡覺.......

虎寶還是很會動,我發現他動的最厲害的時候,真的是我看美食節目的時候,有幾次問他是不是想吃,會用屁屁撞我耶~(我前天才知道那個位置是他的屁屁)

這小鬼在阿娘的肚裡就這麼饞嘴~~不用擔心他胃口不好吃太少囉!!!

不過放音樂的時候,他就很乖,很少大動作滾來扭去~還是多聽點音樂好了!!XD

虎寶~~~繼續加油....媽咪陪你一起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