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很怪,習慣在自己的文章裡挑錯字

高中的時候在校刊社,最常作的事就是校字,很喜歡把每一篇文章的錯字挑出來,即使整本都給我校也沒問題!

剛剛又在東看西看挑錯字

才發現~我去年的香港遊記壓根還沒寫完......已經過完一年了,也又想到東南亞的自助行才寫到一半~

不得不感嘆時間真的過很快

好幾次想把這些個遊記寫完,坐在電腦前又被一些奇怪的瑣事的絆住,我發現自己真不是當部落客的料,虧我還曾經夢想當作家....幸好沒成真,不然10年大概也出不了一本書!

今年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虎寶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長大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可以把這些遊記都給寫完,不要再繼續拖稿了~XD

 

千萬不要拖到明年這個時候.....那些回憶還靜靜躺在我的腦袋瓜~~~慢慢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