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禮拜在昏睡跟忙碌中度過

禮服找了1個多禮拜,宣告放棄,拿之前在網拍買的小禮服也不賴!

剩下戒指 項鍊跟鞋子.....也夠我頭大的了~

 

本來預計上星期回店裡做完最後的2個月,然後光榮退租~

但是肥老大又開始猶豫....(很盧捏)

(邊打字邊想吐....好慘)

 

昨天殺去高雄買了一堆"媽媽用品",因為剛好漢神週年慶,

我就說阿肥會比我疼小孩,他嘴上不說,一看到小朋友出生要用的東西,倒是比我還仔細!

不過目前重要的是我,所以~~嘿嘿!!虎寶同學.....你再等等~
(我們很愛恩典牌,所以要捐給我們虎寶的,都很歡迎!)

 

接近姐姐要帶安安回來的日子,要趕快把家裡整理好才行

所以這幾天有空就會這邊收收那邊弄一弄

希望可以給姐姐和安安一個舒適的空間~

 

呵~吃飯時間到!帶虎寶吃自助餐去.....(肥爸爸去按摩,所以我棉自己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