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

吃過早餐以後,阿肥問我今天有沒有想去哪裡走走?!

不過時間還早(才6點多),所以我又滾回床上睡了一覺,起床以後才出門!

今天想去梅山買梅子,去布袋吃前幾天本來要去吃的蚵仔煎

 

梅山離我們很近,上二高不20分鐘就到了!

不過平常買梅子的店家今天沒開,我們只好轉到另一家也是超有名氣的梅樹牌去"交關"

最近我很愛吃水果,而且一定要加酸酸甜甜的梅子粉,外面買的很多都是參有化學添加物的,買台灣自製的吃起來比較安心!

所以買了一罐梅子粉,不貴~才100摳!應該夠我吃到生吧........(應該吧??)

阿肥買了一罐無籽話梅,符合他不吃太酸的口味,我也覺得不錯,不會讓我酸到想吐!台票150摳~

臨走前又拿了一包珍心梅肉,無籽的酸梅,拿來解讒用,一包才50摳!

其實梅樹牌有很多東西可以挑,可是因為我們最近東西吃的少,不想屯太多吃的,想吃開車20分鐘就到,還算方便!

有到梅山可以試試看喔!!

阿肥在這邊用過中餐以後,我們就開往布袋

 

嘉義市離布袋大約40-50分鐘的車程,說近不近,說遠也還好,我們平均一年會去個4.5次~

想吃新鮮的海產就會特地找時間去晃晃

不過最近我不煮食,所以今天只有去買馬上可以吃的,要煮的....一概用眼睛掃過就好....

布袋的蚵仔算大宗,所以我們還滿愛在這邊吃蚵仔煎,中秋節前後來,蚵仔又大又肥,一盤50元的蚵仔煎,會讓你吃到保證值回票價!

不過今天的蚵仔,小小不肥美,阿肥挺嫌棄的!

倒是幫老爸買了幾個新鮮的海產,然後阿肥固定會買"海產鹽酥",魚市場逛個一大圈,就打道回府~

 

光是這樣也花掉整整一天,早上10點多出門,4點才進門,我在車上已經哈欠連連,阿肥頻問我要不要回家睡覺?

是說~我打完這篇也要滾回去睡一覺了~

最近嗜睡的症狀越發明顯....我一天可以睡好幾頓咧...

 

不過天氣好出門曬曬太陽也很舒服

不然因為去個漢神回來我已經連躺2天,也連吐2天,一整破病狀,真的很慘!!

可以出門走走放鬆心情也很不錯!!

謝謝肥爸爸開車帶我趴趴走~(打完收工.....來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