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前MC一直都還算規律,不是28就是30天,多也不會超過太多!

唸書的時候趕學校考試可能壓力大,但就算晚也沒有今年晚的多....

從年初開始,有時候很順,有時候就會晚到我幾乎忘記我有MC這回事!!

 

直到前不久,我跟阿肥說了月經不順的事,他問我要不要去婦科檢查看看,他也知道這是今年不知道第幾次了...

然後就找了附近醫院的婦科,約了一天掛號去

這醫生果真不是名不虛傳的熱門,網路掛號我就掛了50幾號,看到我的時候已經晚上6點多了........

跟醫生說明過我的情況以後,就躺到台子上照超音波

結果找到原因是------恭喜~"不是子宮外孕"

很好..........人家都是驗2條線,我連買那個的錢也省了!

 

雖然才誇下海口說要再玩個幾年,不過對於這個虎寶寶的到來,我是還滿開心的,雖然接下來的計畫有的要無限推遲,有的得取消,但總是另一種喜悅的到來!

阿肥反而表現的很平靜,好像不關他的事,可是又默默的扛下家裡的大小事,讓我很是感動!

從小姐直接跳級當孕婦,我娘說是雙喜臨門,似乎一點也不介意我未婚懷孕....(怪娘)

老爸倒是比我還緊張,一會兒叫我重的不要拿,一下又叫我吃多一點,盯這個問那個...

現在幾乎所有家事都由肥爸爸代勞,我只負責吃跟睡還有吐!搞的他昏頭轉向,看來過年前得發狠請家事公司來打掃才行!!

 

目前大概只有會孕吐讓我比較煩惱,但也不是每吃必吐,我覺得身體是有選擇性的把我吃進去的東西吐出來,

醫生說再過1個多月應該會比較好,就試著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營養均衡就好!

衛教師也叫我不用刻意補充孕婦維他命,平常三餐照常吃,多攝取深綠色蔬菜補充葉酸

 

因為阿娘說要過3個月才可以大張旗鼓到處宣傳,而且我們本來就生性低調,到處嘩啦啦的說:"我懷孕了".....也不是我的性格!

不過還是跟幾個親人朋友分享,明年會有一個新成員加入我跟阿肥!!!

 

是的~我們又多了一個抬頭:肥爸爸&小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