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牽扯到台北外婆家就一定是一堆事

越搞越多.......

現在連金項鍊也要生出來....(給我記住!!)

說我懶我倒是也很懶,雖然喜餅大人都決定好了,只要打個電話去訂個日期跟數量,快倒也是很快,但我就是提不起勁去動....

阿肥也還沒去挑戒指,我們當天要穿的衣服也還沒找好~

終於昨天被老爸小唸了一頓....(因為我很誠實的說啥都沒做...夠笨的)

還說到時候外公外婆來會被罵~巴拉巴拉的.....(我自動把耳朵關起來...)

聽到這裡我臉上就好幾條線,是我嫁人她唸什麼勁,從小到大只會看衰我的人,我又不跟她姓,我想怎麼嫁是我的事!!!

 

聽我娘說,3.4歲的時候老爸買了一台小腳踏車給我玩,外婆看它不爽,隔天就送給別人,連我爸媽都沒通知....

而且外婆對待老爸的態度,就是讓我看了很討厭,

我家老爸窮歸窮,也算是很有骨氣的男人,是我小時候的第一個偶像,我從小就立志要找一個像老爸的老公嫁~(還好阿肥有像)

 

所以我對外婆一向沒好感,而她對我們兩姊妹也很少給好臉色,重男輕女的外婆,總是覺得女孩兒是賠錢貨!!(那又怎樣?我賠妳的錢嗎?...)

不過外公是個憨厚老實的農家子弟,對我們跟其他的小孩都一樣疼愛,小時候都會跟外公要個5塊10塊的零用錢買糖吃....

 

昨天聽到外婆一家將集體出動,我心涼一大半,免不了要被數落一番~

有點後悔答應我娘說要擺桌,早知道會這樣,我餅發一發就算了= =

阿肥還一臉傻傻的,還以為只要把之前大人交辦的做完就好了,你想的咪咧....肥先生,這下沒那麼容易就過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