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一趟,很累

搞定明年初趕阿肥媽媽百日前訂婚的事

依照習俗阿肥還在服喪,所以不收紅包,我就順勢把儀式這種東西也推掉!!

變成剩下只要喜餅跟到阿罵家拜拜祖先,連宴客也只請幾個家裡的至親....

一整個省到家

老爸問我會不會埋怨?沒有給我一個風光的儀式~

說實在話,不會!

我原本就是個討厭麻煩的人,也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陪笑

要是早個3.5年結婚,我大概就要跟一堆見都沒見過的叔叔阿姨鞠躬哈腰!!

超慶幸我不用幹這檔事.....

甚至於我跟阿肥只想低調到去辦結婚登記就算了!

只是礙於老人家需要一個習俗上的禮貌,不然我才不管那麼多.....

倒是我家人也很好商量,願意讓我這樣胡搞瞎搞,換成一般家庭大概會鬧翻天!

我還滿感謝她們可以尊重我的意見!!

 

這幾天天涼,還是持續的咳,老媽說我可能是咳太久肺出問題了

雖然我一向跟醫生不好,不過還是去看看好了!

各位也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