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開合購團

主要因為暑假也不在,回來以後又接著休息,忙這弄那

前幾天剛好被一家商店吸引到,揪了免運團

11/3 下午3點半截團

通知團員11/5 下午5點前匯款完成

超過48小時的匯款時間,有人偏偏要超過

我是個很天的主購,以前都覺得給人家拖一下沒關係,給個方便

可是有的人就很奇怪,自以為晚匯款是理所當然,有的甚至也不給錢也不來拿東西

我就得很可憐吃下多的那一份,所以每次都被阿肥罵

搞的我也不是很想開團

 

依我的規矩,晚匯款視同未匯款,直接給負評,把她下的單刪掉

給了負評,這小姐的匯款通知就來了

說我沒去查帳就說她沒匯款,還質問我會不會太過分?

剛剛好而已,小姐!!!!

妳連匯款都可以晚,道歉也沒有就瞎開砲,我幹麻理妳下班幾點?

給了足足48個小時的匯款時間,妳自己知道下班時間超過5點,怎麼不提前把事情做完?

我有義務知道妳幾點下班?還是妳今天工作很忙沒辦法匯款?

還是我有義務24小時守著網路銀行或補摺機幫妳查帳?天曉得妳的帳號是哪一個?!!

 

對~我就是要做的這麼硬

不這樣,大家都把開團主購當作軟腳蝦,妳們想怎樣就怎樣

主購就要被妳們壓榨假的嗎??

雜費一顆人頭才5塊,我油錢都不夠

還要花時間力氣幫妳們分裝,等匯款等到半夜沒消沒息,爆肝費誰付給我?

人家當主購可以賺錢,我是標準賠錢主購,還傻傻的把差價攤出來給大家分

 

搞不清楚自己錯在哪,就一昧的怪罪於我

開玩笑,我可不是讓妳嗆好玩的

要講理,我比妳會講

請回去把開團說明文一個字一個字看清楚,再來跟我討論我給負評哪裡過分??

請改善妳的態度,現在錯的是妳不是我,我沒有必要因為妳的錯誤跟妳低聲下氣

 

現在的人是看不懂中文嗎?

那我下次翻譯成英文,有比較高級,那妳們就願意看了是吧?

還是說根本沒在看?

那就是妳自己的問題,跟團跟簽契約一樣,妳願意接受我的開團條件才下單購買,我可沒有強迫妳加入!

 

有種~主管交辦的事,妳可以這麼嗆的跟他講"才差那幾分鐘而已,這麼嚴重嗎?"

對~就是這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