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好了大家一起出門去旺角吃甜點

可是姐夫早上有個面試,所以到內地去了,直到我們要出門前才回來!

安老大的玩具很多,不過姐姐收納的很整齊,這一點我就不行,拿的出來的,我不一定放的回去!不過姐姐倒是把安安的書跟玩具收的整整齊齊,要用的時候方便拿取也方便找!

皮皮安今天依舊不喜歡穿衣服,光溜溜的玩著她的黏土,我們幾個大人輪流用電腦,姐姐更是在廚房穿梭著,招呼大家的午餐,大概是氣我們沒有人跟她玩,安安開始搗蛋,起先無傷大雅,小朋友玩玩具本來就不會很規矩。

吃過午飯以後,安安開始變本加厲,先是調色的水彩筆,甩到一邊,要姐姐幫他拿,再不然就是哭著要姐姐幫她裝水,顏料也弄得地板跟小手髒兮兮,最後大絕是把水弄在地板上,這下可惹媽媽生氣了~~姐姐要她自己把地板擦乾淨,而且把玩具收好才可以跟我們一起出門!

我發現小鬼有一種奇怪的性格叫”我行我素”,而且兩邊耳朵會挑時間關起來,妳講妳的,我想我的!

偏偏今天安安有的過火,除了差點挨打,連門都出不了.......

阿肥其實也有點火光,就催著姐姐出門,剛好姐夫回來,姐姐下了最後通牒,那小鬼依然"甩"著抹布在收拾殘局,見狀,轉身我們就走!關門的那一剎那,有人才覺悟真的被放鴿子了,開始嚎啕大哭,阿肥阻止姐姐衝進去,以免讓安安覺得大哭就可以解決事情,也順便讓小朋友有個教訓!

姐姐後來傳簡訊,讓姐夫知道我們決定還是出門,讓姐夫照顧安安一個下午!

我們搭地鐵到旺角站,阿肥說先去吃甜點,因為石摩坊真的離朗豪坊有一大段,所以我帶她們去發記,這樣也要被罵><,要不是姐姐在場,我就.........。

朗豪坊對我們來說是極沒有吸引力的MALL,小不用講,比較像萬國百貨,勉強逛了一下,真的很受不了,就趕快搭電梯下來!往石摩坊前進........。

旺角總共加起來也才去過3次,也沒熟到可以把東西南北分的一清二楚,加上香港今年已經有好幾起旺角街頭路人被潑(灑?)強水的新聞,我們走起來很慌,我還一度帶錯方向,大家又多花了10幾分鐘才到石摩坊。

我們後來是把甜點外帶回家,因為姐姐怕安安哭累睡著再醒來,如果還是找不到媽媽會繼續大哭。(小孩哭太久對身體也不好,適時給點教訓就好,過頭會出問題的)

所以買完甜點就火速趕去搭地鐵,不識時務的阿肥在九龍塘看到榮華,重點是居然還叫我停下來幫忙代買,又在這裡多耗了快10分鐘。(真的很不會看臉色,糟糕的小孩)

回到家,安安還在睡。姐姐算是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不過可能是聽到腳步聲來來回回,這小妮子過不久也醒了!

還好甜點值回票價,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