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倒數第二天,難得全體出動!

我們今天要去沙田的JUSCO超市,大家先到燉奶佬排隊等吃早餐,安小姐又開始發瘋,說她不要燉奶佬,要一家XXX(我忘了),不過也沒鬼叫,到了燉奶佬門口正式爆炸,

安:不要燉奶佬

肥:為什麼不要燉奶佬?

我:可是阿姨想吃燉奶佬(是真的,因為有燕麥粥)

安:可是 可是 可是我想吃別的

我:那怎麼辦?阿姨想吃燉奶佬耶!!

此時肥老大已經去要了號碼牌,安安開始抓狂,不過還好用餐牌就分散了她的注意力,一下叫她看這個,一下叫她看那個,倒也滿好打發的。

我跟阿肥都決定吃燕麥餐,份量我們覺得滿大的,有一大碗燕麥粥(甜),炒蛋或煎蛋任選,(或4.5種配菜任選2種),一份小蘿蔔糕,跟雞肉香腸,這樣一份才20幾塊!很撐耶.....早餐吃這麼豐盛。

安安分食媽媽的餐,還偷咬了幾口爸爸的火腿,更厲害的是自己塗奶油在麵包上,然後吃掉絕大部分!

充飽電以後,我們搭地鐵到沙田,原本要找公車撘到沙車(車上面請加上山大,才是原本的字,我這邊打不出來,下面會幫大家備註正確的字),算了一下,搭小紅方便又省錢,(香港taxi是紅色的),不用10分鐘就到目的地!

姐姐在超市買補給品,好像有比較便宜,我們則是像鄉巴佬一樣,每樣東西都很新奇,不停的挖挖叫!

中午在樓上的日本料理店吃午餐,雖說是午餐,不過卻是早餐的餐牌,因為這家餐廳似乎只有3種時段,早餐、下午茶跟晚餐。我們正好卡在早餐跟下午茶中間,所以又吃了一次早餐(雖然是午餐),在香港吃東西就是這樣,時間上很奇怪,我有時候滿不能適應的!尤其正常的時間肚子餓的時候,餐廳的餐牌有可能是最貴的時候,變成要不提早去吃,再者餓晚一點再去填飽肚子!

吃飽喝足,我們搭計程車去新城市廣場吹冷氣,阿肥一直很想把這裡逛完,怪小孩又不買東西,逛了也不會記得,都不知道他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安安整個把百貨公司當表演台,我們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她在盡頭又唱又跳,她其實很累,又想跟我們一起逛街,拉著我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很怕我們把她丟著,叫她跟爸媽一起回家!

後來因為她口渴,我們才分成2組人馬,我們繼續瞎走,她們買完飲料又等了我們好一下子,可是安安終究敵不了回家睡覺的誘惑,又開始亂"輝",而且肥老大決定搭免費巴士,姐姐她們才先我們一步回家!

 

我們後來逛到地下1樓,吃了一頓不錯的2人晚餐!

沒帶相機的後果就是吃進肚子裡,然後過很久再來打遊記卻什麼都不記得.......

晚餐過後就搭免費巴士回家休息,過完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