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在峇里島最後一天,所以得去採買給朋友的紀念品,一大早我就挖阿肥起來吃早餐。

因為昨天發現要搭計程車要往前走一點,所以我們今天出飯店巷口就右轉,散步到福太郎附近的巷口搭往北走的車,說真的,比較快而且可以省一大段塞車的時間!

不過建議大家,不管要到哪裡,還是帶著地址跟電話,雖然說Geneva是一個很大的賣場(它不是量販店啦!),還是有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要怎麼去,我們一大早就繞來繞去,最後是拿出我的小冊子給他看地址才找到,不過車資也多了很多!司機很無奈,一直跟我道歉,我們也很無奈,雖然他不是故意繞來繞去,總是覺得心情不是很好,後來我問他不知道這裡嗎?他說他真的不知道,所以我覺得大家出門還是把目的地地址跟電話帶著比較保險!

我們在Geneva挑了滿多東西,因為我以為我換的錢花不完,(整個忘記要留住房費這回事),所以很不認真的在選東西,自以為沒有預算這回事!一整個買的很開心,喜歡的都往藍子裡丟,不知道悲慘的在後面的笨蛋!真的奉勸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換完錢就忘記該留的預算~

買完東西再招計程車回飯店把東西放著,回去速度就很快,依舊給司機先生看飯店的地址,他有點疑惑,我跟他說在第14朵玫瑰附近,他倒是一下就懂了!(我習慣找大地標,第14朵玫瑰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巷口正對面,就算在這下車走進去也不過2分鐘)

下午的四手按摩約3點,我跟阿肥稍微休息一下就出門吃飯,打算吃點少少的東西再去按摩,從Geneva回來的路上我有留意路上的餐廳,看到一家MAMA"S似乎不錯,滿多阿度仔在吃,就跟阿肥到這家餐廳用餐!不便宜,其實,不過雷根大街上的路邊攤,我真的沒辦法嘗試,而且不知道怎麼買!這種路邊小攤,多半是一根扁擔兩個籃子,早上多數是拎個一個水桶,或熱水桶,沿路叫賣,只有當地人或是熟門熟路的人在吃,我有看沒有懂。

最可怕的是峇里島的環境衛生真的很恐怖,我已經是很敢嘗試路邊攤的人了,但是到這邊,不要說吃,我光看週邊的環境就已經連想都不敢想了!(早上9點多出門,整條大街的味道很像台灣菜市場收市,而且被雨淋過還曬過大太陽的味道,常去傳統市場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MAMA'S賣的是德國料理,我覺得也有加進印尼料理的元素,有東西方結合的味道!阿肥點了一個PIZZA,很怪的小孩,出國一直吵著吃PIZZA,我則是點了一個今日特餐,豬肉飯!PIZZA的皮酥脆,出乎我的意料,但阿肥嫌他底下的麵粉過多,扣了點分數!最好吃的是我的豬肉飯,很有台灣家鄉味,很普通的蔬菜燉豬肉,讓出外的我們頓時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果汁味道也很讚,水果各自突顯自己特殊地方,我們滿推薦大家來這邊吃飯!服務生很親切,英文講的也不錯,重點是口音不重,很好懂!

吃完飯休息了好一會兒才出發,剛吃飽,就懶的往前走,直接在餐廳門口招計程車!這個時候才2點多一點點(為什麼強調時間?等下你就知道)

偷懶的代價就是,坐計程車繞一大圈到往前走3.400公尺就可以到的地方要花40分鐘!!!而且車資2倍跳 oT0To

我們從餐廳門口搭車,因為單行道加上塞車,所以~繞了一大圈到我說的分向單行的地方,我們花了40分鐘,然後又塞了快20分鐘才到Jari Menari,所以我們又遲到了.......。

幸好我們下面沒有人預約,不然聽說要等很久!

不過這家按摩真的很讚很讚,阿肥給5顆星!我也覺得比前2天的SPA好太多,整體輕鬆不少不講,連走起路來都特別輕盈,是阿肥列為再訪峇里島的排行榜第一名喔!

回頭我們還是搭計程車到庫塔海灘去,美其名是去給阿肥看比基尼辣妹,其實只是去看一下海灘長啥樣,走了一下就進poppies lane2,所以肥先生沿路一直埋怨(因為沒看到辣妹~哈哈),從沙灘走到KORI我覺得有點遠耶,本來都快放棄了,終究還是走到!我覺得東西味道普普,不過阿肥很喜歡,而且有拍照,所以專文再來介紹囉!!

吃完飯肥先生說不想走路,所以我們招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是好人,他說前面是單行道,建議我們還是走回去比較划算!不然繞來繞去,車資很貴~

肥先生只好跟著我慢慢散步回去,路上我想起來住房費還沒給,回到飯店看到來接機的小弟,順口問他住房費的事,這才知道人家不接受信用卡,也才想起來我換那麼多錢是為了什麼?!只好又出去找換匯店,幸好這2天出門有仔細看一下沿途的商店,也就不用費心的找安全的地方換錢!

回程計算好房費,又到另一家藝品店採購,這家藝品店的價格滿實在的,一樣的東西跟Geneva價格差不多,有的甚至買多還有送!沒時間的話,到這家藝品店採購也是滿不錯的!

好不容易搞定所有的事,回房間收好行李,準備一早5點出門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