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除了安排去作一個4.5小時的SPA,其實沒有特別的活動!

出來旅行,不就是為了放鬆心情,真的把行程擠的滿滿的,應該也會累攤吧?!

所以一大早我就自己出門去找網友說的換匯店,阿肥自己留在飯店睡覺,雖然我出門前有告訴他要早點起來,不過這人在睡覺,跟他說天塌下來也沒用!所以我也不抱著他真的會早點醒的期望就出門了~

自己一個人,不習慣吃早餐,我直接走出飯店大門,往庫塔方向前進!

看著地圖其實沒有很遠的距離,我的速度也要走上5分鐘,所以光信步到爆炸紀念碑,就花了我快20分鐘,慢慢晃到換匯店,當運動也走了快半個小時。

網友們推薦的安全換匯店,有警衛,也會給收據!從poppies lane1往1點鐘方向過馬路,很快就到了!可是真的要很仔細看,我們前一晚有經過,但是太專注在找QUICKSILVER的招牌,所以沒有注意到,而這家QUICKSILVER已經搬到太陽百貨對面去了,要到這家換匯店的人,還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喔!

昨天司機大哥帶我去的換匯處也不錯,安全而且匯率跟這家比起來沒有差很多,只是我沒有記好去那邊的路,乾脆就在這邊換好,也省時省力!不過我覺得我滿豬頭的,前晚盤算好換的錢裡面,其實要預留住房費1百多萬盧比,不知道在失心瘋什麼東西,換完就忘記了!所以,好笑的事晚點大家就知道了,雖然在峇里島隨隨便便就能當千百萬富翁,但是還是要事先規劃好哪些錢是要事先預留下來,不然錢太多是很容易爽過頭的!

換完錢看看還有時間可以散散步,就往太陽百貨的方向去,想去找超市逛逛(我是超市控),可是我到的時候似乎才剛開門,說逛MALL也好像不是,因為它就只有少少幾層樓,看起來似乎也不過癮!只好繼續往前走,本來想到Discovery去逛逛,誰知道真的離很遠,我幾乎是在快到的路上放棄,往回走到沙灘再繞回雷根大街上!順路在Mini market買了洗衣粉跟防蚊乳。

這樣出去一會兒就花了我快2個小時的時間,回到飯店肥先生還在睡夢中,趕緊把他挖起來,因為SPA約11點來接我們,他再不起來,我們又要遲到了。

不過今天遲到的是SPA的司機,大概是塞車,雷根大路因為是單行道真的很容易就塞車,而且要到我們住的飯店,還必須繞路,也見怪不怪了。

從飯店到Sekar jagat大概需要20分鐘(加上塞車的時間),她們本身有接送,預約的時候可以先告知!

這家SPA我覺得賣的服務比較好,幫我們作SPA的2位服務人員很用心,不過我們覺得技巧沒有ZEN好,雖然服務不錯,身體的舒適度總是覺得不是很夠!做完4個半鐘頭,是可以很輕易的入睡,還是覺得有哪裡不是很夠的感覺!

做完SPA,依舊有車送我們回飯店,回飯店睡了2.3個鐘頭,就散步出去,準備去超市晃晃。

走到快到的時候,我突然有點搞不清楚要左轉還是右轉,死不死剛好有計程車,我問他超市要往哪個方向,這人不只給我裝死,還跟我說他不知道那個地方!後來他說他知道我們要去哪裡,還跟我叫價1W盧比,雖然只有幾拾塊台幣,阿肥還是亂不爽!最後因為我實在不想走,還是上了賊車,壞司機想載我們去海鮮店,我跟他說,是超市,我吃飽了沒有要吃海鮮!!!其實來的路上我已經看到昨天司機大哥特地show給我看的路口,我知道這個不老實的司機給我裝傻,他根本掉頭不到200公尺就到了,乖乖的把我載到那裡也就算了,還裝模作樣!後來到超市我丟給他1W盧比就下車,他還跟我叫說他跳表跳了多少,誰理你~給我亂繞路還說跳表,跳你的大頭鬼,以為外國人好欺負嗎?ㄌㄩㄝ~~(阿肥被這個司機氣個半死!!)

到超市敗了一堆零食飲料,最好玩的是買了小時候我娘給我們喝的柳橙魚油,怕超重,只買了小瓶的!不過也發現美祿出的一款巧克力好好吃,回馬來西亞轉機又去超市買了好幾條回來!

回去的時候我們走了好一段才招計程車,幸好有帶我的小本子出門,給司機看過飯店地址,一下就到了!也發現其實走到超市不用繞一大段路,而且要搭計程車最好往前走一段,到分向單行的路口會比較省時而且省錢!我們坐回來這一段不過8千盧比,藍鳥的司機果然比較可以信任!!

很悠閒自在的一天,吃過大大小小的零食,我還把積了幾天的衣服洗好,算是還滿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