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1.gif

早午餐

10點,我們準時出發!(難得阿肥起的來又很配合)

2個經驗老到的餓死鬼,吵著Shirlyn說要吃咖哩麵當早餐。其實我們很混亂,因為到KL的飛機上,這2個人已經講了一路,弄得我一頭霧水,反正Shirlyn車開到哪,我就吃到哪就對了,不理那2個餓死鬼投胎的.....哈哈哈哈!

阿肥不吃辣,所以跟咖哩麵無緣,我的咖哩麵不放蝦,有蝦醬,不過我似乎沒有過敏的現象,而且麵好大一碗,裡面又好多配料,搭上一杯涼茶不到5塊馬幣!地點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地方,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大家怎麼去?!只好給各位看看圖片,有機會到馬來西亞,可以找找看有沒有食檔有賣類似的東西囉!

一行人吃吃喝喝,桌間笑聲連連,引來不少人的側目!不過早餐就吃的這麼開心,也算是滿難得的事,平常就我跟阿肥,滿少跟別人共桌用餐,倒也很新鮮!

吃完咖哩麵,準備上車到MALL去吹冷氣,Shirlyn突然想到有一家沙嗲好吃,(不過她們挑人家的肉不夠嫩,只有醬好吃),剛好順路,就決定帶我們去嚐嚐只有醬好吃的沙嗲。這家沙嗲開在高速公路旁邊,要吃它還得先開到底再迴轉,真的為了吃,怎樣都行!!!

070903.gif

真的只有醬好吃的沙嗲

我們2個土包子,看到沙嗲醬那麼大一碗還嚇到,直問給那麼多幹麻??後來才知道,沙嗲串要整串桶下去ㄍㄛˊ那個醬,這樣才好吃!

Shirlyn幫大家各裝了一碗的沙嗲醬,要吃辣椒的就自己加。窩打其實滿好吃的,甜甜鹹鹹,搭上大黃瓜再沾點沙嗲醬,真的很棒,不過我跟阿肥胃都不好,分食一個也就夠了!而那碗20公分高的挫冰,我們5個人吃不完,冰很多,料也很多,餓著肚子來吃一定很爽,可惜我們大家的肚子已經都先裝了一碗麵了。

Shirlyn為了客盡導遊職責,硬是繞路到黑風洞給我們拍照,還問我們要不要上去?!要不是我有做功課,大概會笨笨的上去,阿肥一聽到要爬很多樓梯,頭搖的咧,哈哈。沿途Shirlyn也跟坐在副駕的阿肥介紹這個解說那個,我猜相機記憶體就是在KL就用完一半,導致我們到泰國以後,幾乎沒拍到什麼東西!

今天的重點是MID VALLEY,linz要找她的朋友熊,EVA要找打折的bata,而我們只是跟來閒逛!不過這家MALL,就有換匯的地方,很方便!

說是閒逛,我也敗了不少東西

070904.gif

我們的戰利品

070905.gif

Mango mountain

我跟阿肥的下午茶,芒果山....我懷疑就是芒果爽!哈哈哈哈,不過好吃程度差不多,不分軒輊~

不過這家MALL的果汁就很貴,雖是現打,不到500c.c的青蘋果汁,要馬幣7塊,是我這幾天喝過最貴的,不然其實這邊物價比台灣低一點,有吃有喝又有買幾天下來我才換200塊美金,還有多,可以留到回來這邊轉機的時候進市區吃吃喝喝!

晚餐時間到,跟大家集合以後Shirlyn帶我們去吃椰子雞,這裡離KLCC很近,附近有邵氏大樓,就在馬路邊,如果經過看到地上很多椰子殼就是了!

070906.gif

豐盛的晚餐

這一桌,大家猜猜看多少錢??我沒記錯的話,連加點的一盅藥膳雞跟5杯飲料,50幾塊馬幣搞定!換回台幣也不到600,真的經濟實惠又好吃,我最愛圖片裡面那碗快見底的咖哩豬肉,配飯一整個好吃到想把舌頭也吞下去!椰子雞的湯很清甜,阿肥這一盅喝不夠,還把EVA跟linz的拿來喝光光!香菇雞腳也很棒,不過大家都只愛大香菇。酸柑更是超好喝,阿肥不愛酸,他也跟人家喝的津津有味,自己的喝完還要搶我的!這一頓真的大碗滿意,吃的阿肥更是心花怒放。

吃飽飯就到KLCC去消化一下,逛到人家鐵門都拉下來了,我們一行人才打道回府!

戰利品我是睡前想到拿出來排成一排,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我都沒這麼勤勞,回到飯店就累攤了,所以....有戰利品的照片還真是屈指可數,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