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這一天,陽光普照,雖然拖著2個大行李箱去撘公車有點喘,不過真的很興奮,規劃了一個多月的旅行,終於要真的見到那些地方....

我們的首站因為有朋友同行,減輕我找功課的壓力,而且她們還提供以往的經驗當作情報,讓我跟阿肥首站就玩的超開心,整個不想離開吉隆坡!!

經過接駁車、高鐵、機場接駁車運來運去,10點準時出發的我們,不到1點鐘就到機場,看起來同行的友人似乎還沒到,所以我先到台銀去拿換好的外幣,然後到樓上Burger King買點東西給阿肥充飢。

剛吃飽就發現朋友之一linz(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改用暱稱的拼音),正在亞航櫃檯前東張西望,過不久EVA同學也到了!然後一起去辦報到手續,秤到阿肥的行李就超重,訂機票的時候我就沒有幫他買行李票,但我印象中出發前有在網路上加買他的行李,小姐說要在出發前48小時內完成訂購跟付費,不然前台不會有資料,所以超過15kg,就得花錢買(肥先生,現在知道有的沒的不要帶太多了吧!),不給刷卡,我們只好又到旁邊提款機領錢,鳥的是.....,提款機不提供百元鈔,為了310塊,我們領了一千塊出來.........。其實應該多領一些新台幣在身上,這部分留到新加坡再說,因為精采的在後面......

櫃檯人不錯,幫我們幾個把座位劃在一起,方便3個長舌婦在機上拉咧。(原則上要求劃位是要加錢的,EVA硬是ㄋㄞ了一下,櫃檯大哥就放行了~ㄎ)

 

07081.gif

報到櫃檯,只有少少的3櫃

07082.gif

載著我們去流浪的機械翅膀

3點15分準時起飛,經過5個小時的飛行跟20分鐘的通關領行李,我們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左右踏出LCCT大門,EVA經驗豐富,在機場的計程車櫃檯預約了mini van,一路搖搖晃晃快一個小時才開進市區,我跟阿肥在前面餓到頭昏,居然有人在我們後面吃起從台灣帶來的御飯團,雖然可恨.....,但誰叫我們沒經驗又是跟屁蟲。只好隱忍到飯店,開始東張西望為覓食準備,可是好笑的是,在KL這幾天,除了2杯飲料,我們從來沒在飯店前那熱鬧的街市買過半次宵夜

Shirlyn是EVA客人的姐姐,據說EVA每回出入馬來西亞、新加坡都是靠她們姊妹倆帶她去吃香喝辣的還兼當司機跟洗衣女工,這一趟多我們2個跟屁蟲,喜歡吃的東西又更南轅北轍,常常搞的她一個頭兩個大,我們都很喜歡Shirlyn的爽朗跟細心,尤其聽到她把每年的年假都留給年年必訪馬國的EVA,更覺得世界上其實還是有很多心地很好、好客、又可愛的人!Shirlyn就是其中之一,在KL的這幾天,吃到阿肥連連說讚,昨天還在炫燿給其他朋友聽

搞定"房事"以後註1.EVA先帶我去換錢,因為我這一趟只換了美金跟部分新幣,其他貨幣都必須到當地找兌換店,幸好飯店附近就有,走個2.3分鐘就可以換,匯率很不錯,嚴格來說我們算有賺到不小的匯差。走回來沒多久,Shirlyn也到了。打過招呼以後,發現大家都是HIGH咖,更覺得這一趟跟屁蟲還真是當對了!Shirlyn開車帶我們去吃馬來西亞的第一餐-肉骨茶(阿肥先生挑的第一餐),因為沒帶相機出門,就對不起大家了......

酒足飯飽,Shirlyn又車著我們4個回飯店,約好隔天一早10點集合,準備開始3天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無止盡循環......

 

註1.:我們住的這一家飯店不接受阿肥的VISA,我又還沒換馬幣,最後是借了linz的卡畫押

害我一度以為我們在吉隆坡玩完就得直接遣返!還好大型百貨公司還是接受這種金融卡跟信用卡合一的VISA......

不過大家出門前最好還是確認一下,以免跟我一樣第一天就差點要睡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