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去救國團上課的老師,聽說離開嘉義某知名飯店的西點部,開了一家自己的小店!

店面真的很小,大概只有5.6坪大,可是老師做出來的東西很真材實料,至少比合購網上面的地雷好很多!

我上星期跟朋友偷閒到那邊去喝茶,因為她跟她的朋友也碰巧是這個老師的學生!所以我們一塊兒去給老師捧個人場~

不過老師似乎沒認出我來~HAHA!!

卡多-提拉.JPG

提拉米蘇 NT:50

除了被我拿出來晾到巧克力粉都濕了以外,味道跟蛋糕體都沒話講!只是老師還是很迎合台灣人的口味,主體部分是用浸了咖啡酒的海綿蛋糕,說實在,在台灣我還真找不到用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有人知道哪裡有一定要告訴我喔~

卡多-歐貝拉.JPG

歐貝拉 NT:50

吃這個的前一天,我跟朋友去逛NICE的大創,新開幕,人多到爆炸,很窒息!後來朋友問我飯店大廳的那個西點櫃是哪一家的,我沒什麼印象,因為我通常不會從那邊經過,所以回程我們去那邊買了麵包跟一個歐培菈,那個歐培菈跟這個歐貝拉其實是同一種東西,只是翻譯譯音的問題,所以寫出來的字有點不一樣!可是味道就差了十萬八千里的N次方,NICE的蛋糕似乎因為銷售不佳,在冰櫃躺了很久,蛋糕乾了,鮮奶油也乾到裂開,怪的是裝飾的胡桃是脆的,很讓人匪夷所思!老師的歐貝拉,讓很人想一口接一口,巧克力的後味很厚實,卻沒有酸味!而且老師裝飾的東西都是可以吃的,即使華麗,也都很實際!蛋糕體很細緻,幾乎沒有空隙,真的很適合下午茶的一塊甜點!

 

當天也買了一些麵包

DSC05372.JPG

法國香蒜 NT:35

是軟法式,正下我牙口不好的下懷!等朋友來的時候我已經買好麵包,坐在人行道上店家準備的桌椅上喀起來了!說也怪~我買一條,吃了其中1/4,朋友就陸陸續續到了!蒜的味道吃的時候不重,聞起來很香,軟法式的好處,就是不用找角度,用力咬下去就對了!回家之後,剩下的3/4變成阿肥的餐前點心!他給的評語是不錯,可以再買!還好~呼~~

DSC05373.JPG

法國金磚(奶酥)NT:25

(阿肥吃掉的,所以沒有我的心得XD)

DSC05374.JPG

朱古力麵包 NT:30

超級好吃的一款麵包,整塊麵包根本就是巧克力!上面的巧克力豆也很多!阿肥吃的超開心,隔2天我又去買了一個~

非常推薦的一款麵包喔!

===========================

卡多卡朵

店址:嘉義市垂陽路57號(在總督跟和平路7-11中間,新大樓,兩旁都是理髮廳)

電話:22309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