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連覺都睡不好

常常凌晨3.4點一躺,不到中午就又起來!

話說我們家的店已經停擺近2個月,一整個就是在養蚊子!

雖然乳油木果之家今年業績比去年掉了幾成,但依舊忙碌到2個人沒時間正常吃飯睡覺!

我們常常三餐湊在一起吃,半夜回問題包貨到3.4點,熬不住一直往下垂的眼皮,阿肥也經不起我拗,才上樓裹被入睡!

所以不要說網誌,連打個電話回家關心一下最近又被我妹快氣炸的兩老,都空不出時間!

忙到連朋友看到我都在問是不是沒吃東西.....

所以~對!!我瘦了........瘦到之前為了變胖買的衣服穿起來都嫌太大(我低媽呀....我還得重買嗎?)

 

下午趁著星期天不需要寄東西,跟朋友喝下午茶!(其實是我今天的第一餐,下午3點鐘.....)

師傅是我4.5月到救國團學甜點的老師,擅長華麗的法國甜點!

東西很棒,之前上課的時候因為每次下課帶回家的成品都是被阿肥喀掉,

所以我幾乎沒正式嚐過老師的手藝!

今天吃完覺得,老師開這家店真好~以後我就不用到處去踩雷!

食記過2天再補吧!

今天只是來除一下草~韓貨部分暫時要延到2月中旬再上架

因為再忙1個多月,1月底我跟阿肥要放大假~

我們要到香港找她姐姐跟可愛的安安(好久沒看到這小鬼~)

最近有多的時間也都是在找資料,希望安排一個難忘的14天香港假期!!

我們會安排代買~

有需要的人~1月中旬可以注意一下BLOG~

這一趟去時間很長,所以會盡量找到大家要的東西!(我們應該會把香港的MALL逛到爛~HAHA)

先降子囉!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